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以更灵活的选择,更低的预付费用优化中国订阅模式并提供永久购买选择

2017-4-21 16:29| 查看: 3447|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以更灵活的选择,更低的预付费用以及不变的承诺,助力客户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迈向成功2017年4月20日,中国,北京——PTC中国今日宣布,其所有软件产品均推出三年订阅模式,同时中国客户可在三年期满后选择永 ...
PTC以更灵活的选择,更低的预付费用以及不变的承诺,助力客户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迈向成功

2017年4月20日,中国,北京——PTC中国今日宣布,其所有软件产品均推出三年订阅模式,同时中国客户可在三年期满后选择永久买断软件许可证,此决定即日起生效。

在过去的几年里,客户对订阅模式的需求日益增加,PTC中国区总裁Kerry Grimes表示:“最新季度的数据表明,在美国和欧洲有超过75%的新软件通过订阅模式完成交易,再次印证了以订阅模式采购企业级软件能为客户带来巨大价值。”购买订阅模式能让客户第一时间选用创新软件,以更低的预付成本拥有云部署选择,提高灵活性,PTC与客户携手共进,迈向成功。

“为了更好地响应中国本地客户的需求,PTC优化了订阅模式并提供永久购买选择,”Grimes先生补充道,“现在,中国客户也能从订阅模式中收益,并保留永久买断软件许可证。全新的模式为我们本地客户提供了业务所需的行业领先工具,机动灵活、均衡合理而又周密高效地满足当今现代企业的需求。”

“PTC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并助力客户对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IDC项目副总裁Amy Konary表示,“我很高兴看到PTC推出订阅模式。”


其他资源
PTC物联网业务迎来丰收之年
获取订阅模式的其他信息请联系PTC销售或本地合作伙伴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www.ptc.com/blogs 
PTC和PTC标志均为PTC公司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9:34 , Processed in 0.0170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