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物联网业务丰收之年,预订增长、平台创新、学术分享和分析师认证彰显2016年的成功

2017-2-20 11:12| 查看: 6249|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将2016年总结为公司在物联网领域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年。过去的一年中,PTC扩大了物联网预订同比增长幅度,吸纳了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其物联网生态系统,增强了物联网技术组合,并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认证,同时 ...
中国北京,2017年2月20日——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将2016年总结为公司在物联网领域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年。过去的一年中,PTC扩大了物联网预订同比增长幅度,吸纳了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其物联网生态系统,增强了物联网技术组合,并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认证,同时有力推动了其物联网学术计划的发展。通过收购ThingWorx,PTC于2013年启动物联网战略,至今已开发出市场上最强大的物联网产品系列之一。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并不是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涉足物联网业务的。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矢志成为行业市场上领先的物联网平台企业。2016年是PTC高歌猛进的一年,我们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愿景和产品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认可。2017年,许多全球最大、最成功的企业更是竞相与我们合作开展新的物联网项目。”

物联网预订增长 

2016年,PTC物联网业务大幅增长,总预订量同比增长115%,其中包含了来自Kepware和Vuforia的贡献以及53%预订量的自然增长。2016年,PTC物联网业务收入约为1亿美元。

客户和合作伙伴方面取得重大成功

2016年,PTC继续扩展其庞大的物联网客户群,使客户数量超过了1,200家。PTC深知,生态系统是物联网时代的致胜关键,因此,公司建立了一个由250多家致力推广PTC战略并采用PTC技术的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

PTC实现增长的关键在于,ThingWorx®平台得到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广泛采用。这些企业规模多样、各有专攻,其中包括:
通用电气数字部门——PTC和通用电气数字部门深化了战略关系,致力通过“ThingWorx for Predix”工业解决方案更有效地优化ThingWorx与Predix平台的结合,通用电气的“当智慧遇上机器2016”(Minds + Machines 2016)活动就有力证明了这一点。
沃达丰——沃达丰集团选用ThingWorx平台来打造更多能推广到其全球各运营企业的沃达丰物联网应用。
惠普企业(HPE)——PTC和惠普企业正在开展合作,针对行业应用开发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在2016年惠普企业Discover大会上,PTC的ThingWorx软件和惠普企业的Edgeline Converged Edge系统以及惠普企业Aruba ClearPass网络访问和安全策略软件共同进行了演示。
VMware——VMware加入了PTC ThingWorx Ready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将ThingWorx平台与其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相结合,以打造全新产品。

此外,为拓展合作伙伴网络,PTC还继续与世界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及专业服务企业大力合作,这是一个极具价值的推广渠道,可将PTC ThingWorx平台推向更广阔的客户网络。目前,约100家系统集成商已加入PTC合作伙伴网络,包括高知特(Cognizant)、德勤(Deloitte)、Kalypso、INFOSYS、ITC Infotech和Tech Mahindra。2016年,系统集成商开发出了一系列基于ThingWorx的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中囊括:智慧制造、车队管理、智慧能源管理和智能互联护理。

ThingWorx技术创新

为维护并提升其核心物联网技术的强大功能,PTC在2016年针对ThingWorx平台发布了多项增强功能,主要包括:  
增强现实技术强化物联网——ThingWorx Studio(整合Vuforia®技术)是首款企业级增强现实创作工具,可支持企业设计、发布和扩展集成式增强现实与物联网体验。自2016年年中以来,已有1000家企业在ThingWorx Studio试点计划下试行了新的增强现实项目。 
综合平台——PTC将其收购的Kepware®工业连接技术和ColdLight®机器学习技术整合进了ThingWorx平台。
灵活云选项——PTC扩大了对客户的云支持,现已囊括主流设备云。
产品洞察——ThingWorx Utilities所提供的工具能帮助企业配置并管理其互联资产、实现互联资产的远程访问与交互、设计并实施与企业IT及业务系统相整合的业务运作流程。
数据洞察——PTC以交互式用户界面的形式整合了ThingWorx Analytics Builder,让用户能够在ThingWorx支持的解决方案中创建和管理先进的分析模型。 
边缘物联网——PTC为ThingWorx引入了增强边缘计算功能,实现了更加强大的互联资产现场数据采集和管理。

行业广泛认可

2016年发布的全新的ThingWorx技术进一步提升了PTC和ThingWorx在市场上的地位,使PTC广受第三方的认可和认证。在Forrester Wave物联网平台报告中,Forrester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认为PTC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物联网平台产品。研究机构IoT Analytics和Experton Group双双将PTC评为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市场领导者。此外,PTC还被Compass Intelligence评为年度最佳物联网创新供应商,并被IoT Breakthrough评为年度最佳工业物联网企业。

积极推广院校与学术计划

PTC面向各年级、不同水平的学生设立了一项以物联网为核心的大型学术计划,并通过PTC学术计划加以发展和实施。自PTC物联网学术计划启动以来,全球已有1,000多所大学注册。许多领先的学术机构——包括美国15所顶级工程学院中的14所——都已经在课堂上采用了ThingWorx平台。2016年,500多所大学新加入了PTC物联网学术计划。

2016年,PTC还在全球在线教学平台——Udemy上提供了目前评分最高的物联网课程,大幅提升了开发者的参与水平。仅五个月的时间,“ThingWorx物联网开发基础”课程的学生注册数量就超过了4,200人,而且参与者评分始终保持在4.5/5。以下摘录两条学生对课程的评价:“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在线课程之一”,“这门课程正好提供了我需要的内容,让我真正了解了什么是物联网。”

ABI Research总经理兼副总裁Dan Shey表示:“2016年,PTC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物联网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凭借ThingWorx提供的一系列优秀的技术产品、巨大的增长潜力以及不断扩大的由知名客户和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PTC巩固了其物联网领先地位。” 

其他资源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How Smart, Connected Products are Transforming Companies),由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合著

关于预订量
我们的预订量是年化新订阅预订合同价值乘以换算系数2,加期内永久许可预订,再加上期内任何软件月租预订。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并于1998年率先向市场推出基于互联网的PLM。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PTC、ThingWorx、Kepware、ColdLight、Vuforia以及PTC标识均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153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