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海克斯康并购美国CAE软件公司MSC Software,填补了CAE解决方案

2017-2-2 18:28| 查看: 14538|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海克斯康

摘要: 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2017年2月2日,海克斯康集团宣布并购MSC软件公司,MSC是一家领先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解决方案公司,提供虚 ...
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2017年2月2日,海克斯康集团宣布并购MSC软件公司,MSC是一家领先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解决方案公司,提供虚拟产品和制造过程仿真系统的软件开发。此次并购为无现金无负债(DFCF)并购方式,并购价格为 8.34 亿美元。

MSC公司成立于1963年,总部美国洛杉矶,全球拥有超过1200名员工,分布在22个国家和地区。MSC为产品制造的设计和工程阶段提供了多个软件方案。其仿真工具使客户能够优化产品设计,确保下游的生产力、产品质量和耐用性。作为虚拟产品开发技术提供商,50年来,MSC工的虚拟产品开发软件和服务帮助企业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改善产品的设计、测试、制造和服务流程,客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和电子等多个行业。

hexagon-to-aquire-msc.jpg


本次并购将基于海克斯康连接设计和生产阶段数据的能力,继续增强其整体战略,增加与客户流程的接触点,实现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数据驱动的制造的愿景。众所周知,海克斯康之前在CAD / CAM、统计过程控制和设计、成本核算等方面进行了并购,现在MSC 的加入,填补了CAE解决方案。

“我认为MSC在生产工程方面的专业技术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我非常高兴与他们合作,在这些协同效应的基础上开发新的想法。”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总裁Norbert Hanke 先生表示。

MSCSoftware_image.jpg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为客户提供实现生产速度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并提升产品品质。

通过遍及五大洲的本地化的服务中心、生产设施和商务运营机构,我们在制造领域塑造智慧变革,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 (Nasdaq Stockholm: HEXA B; hexagon.com),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5:53 , Processed in 0.0150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