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沙龙研讨会在市北高新园区顺利举办

2016-10-31 16:47| 查看: 10600| 评论: 0|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为促进工业4.0智能制造相关企业的交流,提升企业智能制造的研发和解决方案能力,10月18日在上海市北高新园区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沙龙研讨会”。此次活动邀请智诚科技(IC ...
    为促进工业4.0智能制造相关企业的交流,提升企业智能制造的研发和解决方案能力,10月18日在上海市北高新园区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沙龙研讨会”。此次活动邀请智诚科技(ICT)华东区技术经理为主讲嘉宾,同时,吸引到包括赫光科技、宝欧自动化、确时环保等多个智造行业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确时环保总经理郭总谈到,确时环保是一家利用光解油烟技术的创新型企业。油烟净化作为一个新兴的环保项目,现在迫切的需要让客户了解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如何更好的展示产品,是公司现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而公司在未来也希望从现有的代加工逐步转化成自己制造,而降低成本、制定标准也将会是未来发展中面临的又一问题。
    随后,超探智能科技、极清慧视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并就发展中所碰到的制造、研发、成本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进行交流。


    最后,智诚科技(ICT)在认真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发言后,针对工业4.0的发展趋势及现有设计平台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做了介绍,通过了解各企业目前所遇到的制造销售及降低成本等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终因会议时间有限,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期待后期能与智诚科技ICT围绕智能制造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实现工业4.0,实现智能制造.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9:45 , Processed in 0.01318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