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模德宝模具制造自动化单元解决方案为模具及机械制造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制造盛宴

2016-10-20 13:58| 查看: 15597| 评论: 0|原作者: 模德宝|来自: 模德宝

摘要: 深圳模德宝联合上海发那科,汇集全球领先设备中的FANUC Robot、FANUC Robotdrill、HEXAGON三坐标、OPS电火花、GF电火花等高精度设备,在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展厅打造一条模具加工自动化线体,汇集全球顶级资源,共同为 ...
深圳模德宝联合上海发那科,汇集全球领先设备中的FANUC Robot、FANUC Robotdrill、HEXAGON三坐标、OPS电火花、GF电火花等高精度设备,在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展厅打造一条模具加工自动化线体,汇集全球顶级资源,共同为模具及机械制造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制造盛宴。

模德宝作为国内领先的模具制造及自动化系统提供商,以其专业的模具制造能力及强大的模具管理系统开发能力.在整个系统的开发,模具自动化生产工艺的实现及自动系统的顺利运行起到关键的作用。

模具制造中面临的难题

模具制造的传统作业模式中,作业过程对人依赖程度非常高。加工品质及加工效率主要依靠加工经验丰富的员工来维持,始终存在着加工品质不稳定、加工效率不理想,设备有效使用率低等诸多难题

[attach]1240296[/attach]

模具制造全自动化柔性线优势

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提升设备使用率及生产效率

[attach]1240297[/attach]

图形化控制界面,人机交互,操作简单   

自动化线体控制软件使用图形化操作界面,一键式线体“启动”、“停止”、“恢复”,系统操作简单。

[attach]1240298[/attach]

RFID自动识别,快速、准确   

通过RFID 识别技术,保证加工工艺信息,设备排产,程式对应准确无误。

[attach]1240299[/attach]

足够的柔性和灵活性

线体中任何一台设备出现异常,可以切换为“Off line”状态,保证生产线其他设备继续正常生产。

[attach]1240300[/attach]

排产灵活性

自动根据条码读取的的先后顺序进行自动排序,系统页面可快速对顺位进行调整。生产加工过程中,有临时的急件插入,可在系统页面快速设置“急件”,并保证优先完成加工。

[attach]1240301[/attach]

可视化的监控和管理功能

新型的自动化系统架构,使得新增设备或控制功能,变的非常方便和快捷。

[attach]1240302[/attach]

加工信息查询,设备稼动率统计

实时监控加工过程,统计加工工时及设备使用率。

[attach]1240303[/attach]

可扩展性

新型的自动化系统架构,标准的设备通讯接口,使得新增设备或控制功能,变的非常方便和快捷。

与ERP ,MES 无缝对接

实时收集生产数据,并保证生产数据及生产信息与ERP,MES 实现无缝对接,避免产生信息孤岛。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0:15 , Processed in 0.0145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