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开思网 查看内容

开思网和工程客达成战略合作

2016-6-14 09:29| 查看: 20567| 评论: 0|原作者: 开思网|来自: 开思网

摘要: 6月8日,开思网和工程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流量、技术服务电商、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服务、媒体支持上达成全方位合作。
6月8日,开思网和工程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流量、技术服务电商、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服务、媒体支持上达成全方位合作。  

开思网创始人金欣表示,“工程客虽然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是我们看好工程客的创始团队,目前他们即将涉足工程领域的技术服务电商和短期雇佣服务,作为一个老牌的技术论坛,我们乐意携手这样一支年轻的团队一起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工程客团队在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内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在未来为开思威客网以及开思人才网注入更多的技术服务资源和招聘资源。另外我们看好工程客团队在移动端取得的成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能够在媒体服务上给开思网的客户创造更加丰富立体的媒体价值。”

工程客创始人杜鼎表示:“开思网是我学生时代的机械设计启蒙网站,在CAx领域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过去十几年来开思网团队一直专注于这个领域并不断突破创新,陪伴过许许多多机械设计工程师的成长,也见证并推动着机械设计行业的发展,就在2015年,开思网还推出了自己的3D打印业务并取得不俗的发展。工程客能够在成立的早期就得到开思网这样优质的合作伙伴的提携我们感到很荣幸,往后我们双方将在品牌、业务、流量、资源上达成全方面的合作,未来工程客将在开思网上设立开思工程客频道,并为开思威客网和开思人才网提供运营支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合作,让更多的工程师和客户享受到我们的服务,这其中包括优质内容、技术服务交易、人才招聘以及媒体支持。”

双方通过3个多月的沟通与磨合,如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版的网站也即将全新上线,双方的资源与优势更好的结合,将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快速的服务。

工程客创始人杜鼎(左)与开思网创始人金欣(右)

关于工程客:
工程客(www.engicool.com)是一个面向工程领域的技术服务交易平台,拟计划于2016年7月正式上线。在工程客,拥有专业技术能力的工程师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对接到用人企业,找到心仪的项目。而有工程技术需求的企业(或者项目组)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合适的外部工程师来协助完成:咨询、培训、兼职(外包)项目。目前被工程领域工程师广泛认知的是工程客的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工程客),通过一年的运作,工程客已经发展成工程领域最好的公众号之一。

关于开思网:
开思网(www.icax.org)成立于2002年1月,是国内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CAD/CAE/CAM/PLM/模具行业信息交流平台,注册会员超过150万。涵盖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数控加工、有限元分析等技术交流网站。
开思视频网(v.icax.org)是专业的CAD/CAE/CAM/设计/模具的视频网站。
开思工具箱t.icax.org)提供专业的CAD/CAM二次开发工具。
开思人才网(job.icax.org)提供制造业专业人才招聘及求职服务。
开思威客网(wk.icax.org)CAx领域工程师兼职交易平台。
开思3D打印网(www.icax.org)提供专业3D打印技术咨询与在线3D打印服务。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6:50 , Processed in 0.0170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