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Creaform 查看内容

Creaform 的 Pipecheck 管道评估软件现与超声检测 (UT) 设备相兼容

2015-10-27 09:32| 查看: 21601| 评论: 0

摘要: Pipecheck 引入一种新的更安全的方式执行管道完整性评估,可提高评估的可靠性与效率
2015 年 10 月 26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 Pipecheck 3.2,这款软件将无损检测 (NDT) 和无损评估 (NDE) 系统功能(如 3D 扫描数据及超声检测 (UT))均纳入了其直观而功能强大的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平台。

Pipecheck 符合 ASME B31G 和 B31.8 行业标准,是迄今为止唯一一种可识别管道内外衬套潜在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识别出金属中的腐蚀、凹痕或沟槽等问题。Pipecheck 现基于多种完整性评估技术引入了实际壁厚评估分析。Pipecheck 3.2 蕴含的理念在于,将最佳 NDT 设备的优势与单一软件相结合,对管道损伤进行最精确、最真实的评估 - 内外侧损伤均是如此。


新版本中其他增强功能包括:
实时编辑扫描:通过节省数据重构的时间,提高现场效率,从而改善工作流。
截面工具:使用该工具可轻松清理不需要分析的部分,如法兰、焊接点、阀门等。
提高了软件运行速度和性能:已进行多处改进,可提高检测结果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若结合 Creaform 计量级 3D 扫描仪的优势,该软件能够帮助减少潜在的人为错误,并且可靠性可超出当前法规要求。“Pipecheck 是市场上最安全快捷的管道完整性评估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Jérôme-Alexandre Lavoie 表示,“向其他评估解决方案开放 Pipecheck 后,NDT 服务公司和管道工程师可以执行更为安全且可追踪的分析,从中可以提取更多数据,确保评估最为安全可靠。这仅仅是我们形成新一代管道管理解决方案的第一步。”


如需 Pipecheck 的更多信息以及产品目录链接,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reaform3d.com。

Creaform简介
Creaform 开发、制造并销售 3D 便携式测量技术,专门从事 3D 工程服务。 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 3D 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无损测试、产品开发和数值模拟 (FEA/CFD)。 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面向各大行业,例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卫生保健、制造业、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业和教育与研究。Creaform 的总部和制造运营位于魁北克省莱维斯(Lévis),在利维和法国的格勒诺布尔(Grenoble)都设有创新中心,在美国、法国、德国、巴西、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都拥有办公室。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5:57 , Processed in 0.01500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