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Delcam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2015-10-22 16:54| 查看: 22508|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2015年10月12日,Delcam应邀参加了“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保证选手比赛水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
2015年10月12日,Delcam应邀参加了“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保证选手比赛水准。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决赛,12日在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理事长李世明出席并宣布决赛开幕。

 
李世明指出,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秉承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技术进步,服务职工创业的传统,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把大赛积极融入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高度契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努力培养和打造适应现代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工人大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基础。 

 
决赛开幕式上,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表示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作为比赛的技术支持方,Delcam在决赛现场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工作。展出的精美的样件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称赞。
 


Delcam教育行业经理梁涛为全国总工会李世明主席、全总经济技术部粟斌部长等领导介绍Delcam先进的多轴加工方案。
作为世界领先的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一直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业的整体水平。Delcam会一直恪守理念—应用先进技术、培养专业人才、支持产业发展。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4:05 , Processed in 0.01483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