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技能教育在中国—Delcam持续深耕教育领域

2015-8-31 12:12| 查看: 24330|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自2011年以来,Delcam已持续第五年赞助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整个赛事中,Delcam凭借卓越的制造技术,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及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的一致认可,再次成为连续支持国家职业技能竞赛的优秀外资企业 ...
自2011年以来,Delcam已持续第五年赞助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整个赛事中,Delcam凭借卓越的制造技术,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及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的一致认可,再次成为连续支持国家职业技能竞赛的优秀外资企业。

5.webp.jpg

2015年,Delcam重点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加工技术(数控铣)赛项”,高职组“注塑模具CAD/CAE与主要零件加工”“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三大赛项。无论在竞赛种类还是竞赛深度上,Delcam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但整个赛程中均派出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比赛各项工作,而且协助主办方为大赛技术规程、大赛试题制定等环节做出专业指导。


经过Delcam技术人员和参赛学校的共同努力,本届赛事中使用Delcam软件参赛的11所院校中有7所获得奖项。其中,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一等奖;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此赛项二等奖;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注塑模具CAD/CAE与主要零件加工”赛项二等奖。

6.webp.jpg

对于中国的职业教育发展,Delcam一直竭尽全力担负着企业责任。在工业领域获得的成功是Delcam支持教育产业的坚实基础,在行业和企业中赢得的美誉是Delcam投入教育产业的有力保障。Delcam把在企业界成功应用的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通过参与课程建设、共建教学基地等模式,渗透到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中,为企业客户输送人才的同时,对职业院校师生走技能成才之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Delcam会一直恪守理念—应用先进技术、培养专业人才、支持产业发展。
7.webp.jpg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58 , Processed in 0.0216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