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Creaform 查看内容

AGT Robotics与Creaform合作开发面向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ScanMaster3D扫描交钥匙解决方 ...

2015-5-27 10:34| 查看: 25278| 评论: 0

摘要: 在一段时间的通力合作后,小体积/高复杂度机器人设备主导厂商 AGT Robotics 与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及 3D 工程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Creaform,今日共同发布全新的 ScanMaster,这是市场中唯一面向自动化质量控制 ...
AGT Robotics 与 Creaform 合作开发面向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的
全新 ScanMaster™ 3D 扫描交钥匙解决方案

Creaform MetraSCAN 3D R 系列扫描系统助力全新的 AGT ScanMaster 机器人控制间,
实现自动化的零件尺寸检测

(2015 年 5 月 27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利维)在一段时间的通力合作后,小体积/高复杂度机器人设备主导厂商 AGT Robotics 与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及 3D 工程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Creaform,今日共同发布全新的 ScanMaster,这是市场中唯一面向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且采用 TRUaccuracy™ 技术的 3D 扫描交钥匙解决方案。

在 Creaform MetraSCAN 3D™ R 系列扫描系统的支持下,AGT 的 ScanMaster 控制间将灵活性与执行速度集于一身,融合成为一个即插即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款计量控制间支持在紧凑且安全的环境中完成过程控制,自如应对在线和离线检测。MetraSCAN 3D 光学 CMM 扫描系统与 C-Track™ 双摄像头传感器完美搭配,将强大的 TRUaccuracy 技术引入生产线,能够在精度不打折扣的情况下,在车间环境中测量体积高达 1 m3 的复杂零件。

借助 ScanMaster 标准机器人控制间,可以直接在生产线上优化检测工作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便捷。它可以为各类生产环境带来巨大的优势:
  • 即插即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与生产过程轻松集成。
  • 高度灵活、功能多样:配有自动转台,可轻松适应各种设计、体积和特殊检测要求。
  • TRUaccuracy 技术:在各种真实的车间状况(不稳定、振动、温度变化等)下,保持高达 0.085 mm 的精度。尺寸测量的精度取决于光学 CMM 扫描仪,与机器人无关。
  • 简单易用、学习周期短:操作人员无需掌握特殊技能。
  • 兼容所有主要的计量软件:无需再学习另一种尺寸检测软件。

ScanMaster 将通过 AGT 和 Creaform 的直销和全球分销商网络供应。2015 年 6 月 9 日和 10 日,将举办相关网络研讨会,介绍 ScanMaster 对于检测工作流带来的积极影响。请在此注册。

Creaform简介
Creaform 开发、制造并销售 3D 便携式测量技术,专门从事 3D 工程服务。 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 3D 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无损测试、产品开发和数值模拟 (FEA/CFD)。 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面向各大行业,例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卫生保健、制造业、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业和教育与研究。Creaform 的总部和制造运营位于魁北克省莱维斯(Lévis),在利维和法国的格勒诺布尔(Grenoble)都设有创新中心,在美国、法国、德国、巴西、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新加坡都拥有办公室。

Creaform 是 AMETEK Ultra Precision Technologies 的一个部门,而后者是领先的全球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 AMETEK Inc.(年销售额达 40 亿美元)的子公司。

www.creaform3d.com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6:20 , Processed in 0.0173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