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SolidWorks高级建模] 08.面圆角、包络控制线

2011-7-7 10:58| 查看: 58387| 评论: 1|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面圆角【面圆角】在选择的面之间创建,而不是像默认的类型那样选择边线。在本例中,输入的模型的一边有倒角,现在需要创建一个圆角代替倒角。有的模型的边线不完整,也可以通过面圆角创建满足要求的圆角。操作步骤步 ...
面圆角
【面圆角】在选择的面之间创建,而不是像默认的类型那样选择边线。在本例中,输入的模型的一边有倒角,现在需要创建一个圆角代替倒角。有的模型的边线不完整,也可以通过面圆角创建满足要求的圆角。
操作步骤
步骤1 输入一个Parasolid零件
输入Parasolid文件“Face_Fillet.x_t”,如图4-26所示。
一边的全角和另一边的不完整的边线,使得边线圆角不能应用于该零件。

图4-26
步骤2  创建圆角
单击“圆角” ,在【圆角类型】选项组中选择【面圆角】选项。激活【面组1】选择框,选择边线带倒角的平面。
激活【面组2】选择框选择另一个面,选择侧面。设置【半径】为0.15in,单击【确定】,创建圆角,如图4-27所示。
                                           
图4-27
步骤3  在另一侧创建圆角
翻转该零件,使能够看到有两个小的切除的那一面。创建类似于上一步在另一侧创建的圆角,如图4-28所示。

图4-28
步骤4  保存并关闭零件


12下一页
8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5:11 , Processed in 0.0121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