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创新设计模式 查看内容

自学 CAD 的学生为机器人团队带来 PTC 的赞助和奖品

2015-3-16 10:20| 查看: 2767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Toren Arginteanu 在 2011 年加入所在高中的 FIRST 机器人团队时,显然他想尝试一下 3D 造型。当时没有人想到,他会在四年内帮助建立一个屡获殊荣的设计团队,拉来赞助和奖励,并让他的同学对当时鲜有的技术有了基本 ...
Tag(s): 学术, Critical Mass, 教育, FIRST, PTC, STEM, 学生, Toren Arginteanu 

Toren Arginteanu 在 2011 年加入所在高中的 FIRST 机器人团队时,显然他想尝试一下 3D 造型。当时没有人想到,他会在四年内帮助建立一个屡获殊荣的设计团队,拉来赞助和奖励,并让他的同学对当时鲜有的技术有了基本了解。 

首次接触 PTC Creo 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团队 207 Critical Mass 从 2007 年起就在学校科学系主任的指导下参与了机器人竞赛。但 Arginteanu 加入时,该团队使用从 PTC 下载的 CAD 软件并没有完成多少工作。Arginteanu 准备改变这一现状。他表示:“我认为,这是我学习使用 CAD 的一个绝好机会。” 所以,他像许多早期技术采用者一样进行自学,有问题时便到网上寻找答案。Arginteanu 找到了 PTC 社区,阅读我们的论坛和博客。 很快,他开始对零件和配件建模,并帮助 Criticial Mass 设计设备,例如可以沿着体育馆楼梯爬行并清洁座椅间隙的机器和另一个可以制成和投掷雪球的机器。 

团队负责人初现 您可能会想到,该团队很快会将 Arginteanu 视为 3D 设计的专家。他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成为 CAD 建模的负责人,并开始辅导团队中较年轻的成员。” 这些学生逐渐形成了 CAD 小组,并对数字原型设计有了更深刻的团队认识。事实上,Critical Mass 网站今天提到,设计师“在团队建模者将想法付诸实践之前,必须确保建模和测试始终是正确的。”就在四年前,该团队还没有一个 CAD 用户,而现在已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将 CAD 转化成机遇 随着团队的 CAD 技能进一步的发展,Critical Mass 在 FIRST 实体机器人比赛之外,开始参加 PTC 赞助的竞赛。他们立即取得了成功,囊括了一系列奖项,包括两个 PTC 杰出设计奖。 (查看该团队的设计和动画样本)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事,为 Arginteanu 从事了四年的工作赋予了前所未有的意义 - 那就是 FIRST 和 3D Systems 奖励给 Critical Mass 一台 Cube Ekocycle;这是一台 3D 打印机,可将消费后的废品(想想塑料汽水瓶)转变为新产品。 这个 3D 设计能力已经娴熟的团队知道如何使用它。学生们在 PTC Creo 中对零件进行概念化、建模和测试,然后将其导出为 STL 文件。该打印机便可使用这些文件制造出真实的工件。 “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造不出机器人的” Arginteanu 几个月后便会从高中毕业。在本笔者看来,似乎是他留下了一个从新手成长起来的经验丰富的团队。

“我得公正地评价一下。”团队队长 Spencer 表示,“Toren 是一名干将。” 但 Arginteanu 当然不是这样描述自己的。他表示,他带走的东西要比自己留下的更多。 “除了设计、编程和制造,打造机器人的最重要部分是与他人合作;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造不出机器人的。我知道,我的最佳设计是整个团队进行讨论并在黑板上绘图,然后由团队中的多名 CAD 用户进行协作而得出的。机器人教给了我团队工作的重要性,这会影响我剩余的人生。”
编者注 -FIRST 技术挑战是面向高中学生的机器人竞赛,旨在鼓励年轻人在 STEM 领域(例如数学和工程)有一番作为。全世界的高中都参与这个项目(我们在此处的博客上列出了许多)。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8:44 , Processed in 0.0143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