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Robo Mustangs 说出机器人的通用语言

2015-3-1 09:42| 查看: 2487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每个 FIRST 机器人团队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Mustangs 也不例外。由于完全没有机器人方面的经验,在某些场合中还存在语言障碍,该团队的第一年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学习曲线。 Omar(2011 年 - 2013 年的队长)和他的好友 ...
Tag(s): 教育, 工程, FIRST, FIRST Robotics, STEM, 学生 

 每个 FIRST 机器人团队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Mustangs 也不例外。由于完全没有机器人方面的经验,在某些场合中还存在语言障碍,该团队的第一年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学习曲线。 Omar(2011 年 - 2013 年的队长)和他的好友 Ebubekir 是 Putnam Science ACADemy(Putnam 的一家国际寄宿男校)的机器人团队的学生创始人。在为建立机器人团队的想法付诸行动、筹得资金并获得正式冠名 Robo Mustangs Team 4554 时,他们才刚刚 15 岁。 

第 1 年:经验 当我们谈论 FIRST 机器人团队的草根创新时,Robo Mustangs 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与其他 FIRST 团队一样,他们最初对机器人一无所知。除了两个优秀的教练之外,他们几乎没有别的支持,这两个男孩自学了一切相关知识。第一年就在小修小补、制造机器人和学习机械工程基础知识中度过了。 他们甚至不知道 3D CAD 到底是什么或有什么用。这一年完全是学习,没有什么收获。Robo Mustangs 的墙上没有任何可以彰显他们的专心投入的奖状。 但是,经验是最好的老师,他们学到了创新的基本要素。凭借在第一年学到的基础知识,该团队在第二年可以将精力放在效率上。 

第 2 年:工具 “当我们首次开始使用 PTC Creo 时,在一定程度上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Omar 说,“负责设计的学生在第二年年中的时候才开始使用这个程序。在我们使用习惯之后,我们打算设计机器人并按照设计进行制造。但这时我们实际上发现,我们可以在制造机器人之前运行测试。这将我们的工作效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Robo Mustangs 摸清门道后,他们的速度迅速提高了。在第二年中,该团队赢得了著名的 INSPIRE 奖,凭借这一成就,他们直接晋级到了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举行的世界冠军赛。

第 3 年:效率 在第三年,该团队不必将大量时间耗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他们知道哪些零件有用,从而加快了制造机器人的速度。 同时,他们还能找到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在第三年,Robo Mustangs 在比赛和生活的其他事情之间遭遇了严重的时间危机。

“我们的时间很紧,既要参与机器人团队活动,又要完成家庭作业。我们可以只指定一个人来完成设计。我们选择了最佳设计,然后基于它完成后续工作。这很管用。” 尽管时间有限,Robo Mustangs 仍然连续两年晋级到了世界冠军赛。他们不仅学会了团队合作,还了解了合适工具的效用。 在下面的视频中,Omar 将向您展示分布在不同地方的人如何一起工作。

后续消息 Omar Seven 现在是一名大二学生,专业是国际关系学,但他非常怀念与机器人接触的那段时光。“那是一段欢乐的时光,”他说,“所有人都精诚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它是我整个高中生涯中最出彩的地方,对我现在的个性的形成产生了关键影响。” 

一直以来,FIRST 团队都会动员各方面的力量 - 工程师、公众发言人、撰稿人、设计人员和制造人员 - 共同研制机器人。 出于环境的原因,Robo Mustangs 是独一无二的。“由于在寄宿学校上学,我们总是呆在一起,”Omar 说,“我们都应付过相同的难题并且获得了独有的经验。一个刚入校时不会说英语的人在毕业时却能对答如流。他是机器人团队负责人。我们都互相帮助过。” 事实上,这些孩子中有很多会成长为工程师,但并非全部如此,但他们在离开学校时都会知道,他们都曾经是比自己更强大的团队的其中一员。 编者注 - 是否要参加您当地的 FIRST?单击此处以了解参加方式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3:22 , Processed in 0.0128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