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PTC Creo 和 3D 打印在现实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2015-1-12 11:44| 查看: 2626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将来,我们都可以使用 3D 打印来制作食品,在家里制作创意饰品,甚至还可以换掉有缺陷的身体部位!也许吧,这是有可能的,但我不能确信。不管您信不信,但必须承认,增材制造已成为这十年间最受瞩目的技术。随着这门 ...
Tag(s): 3D CAD, 3D 打印, 增材制造, PTC Creo, Stratasys 

将来,我们都可以使用 3D 打印来制作食品,在家里制作创意饰品,甚至还可以换掉有缺陷的身体部位!也许吧,这是有可能的,但我不能确信。不管您信不信,但必须承认,增材制造已成为这十年间最受瞩目的技术。随着这门技术的成本骤降,全部 DIY 时代的梦想在急速膨胀。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呢?既然您有兴趣阅读这篇博客,就意味着您大概不会是一位天真的产品开发新手。事实上,您可能一直在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来解决不同的问题,更不必说是一位“制造商”。 过去数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这篇博客中尝试与严肃认真的工程师,以及全身投入于制造业的朋友探讨有关增材制造的话题。

3D 打印为当今的从业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革, 原型制作和其他小规模作业将因此受益 由于公司可以在内部安装这些设备,因此在本地制作原型变得切实可行。在 3D Printing Comes of Age(3D 打印时代即将来临)一文中,Barb Schmitz 指出,由于可以打印自己的原型,各公司可以克服时间限制,并减少与传统物理原型制作相关的成本。 此外,增材制造已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化,有时能够制造成品,尤其适合小规模作业和定制作业。尽管 3D 打印中使用的卷材可能比注模中使用的塑料珠或树脂昂贵,但这项新技术不需要使用传统制造业中所用到的刀具和模具。因此,对于小规模作业和一次性作业来说,3D 打印有时更加经济节省。 

面向制造的设计规则3D Printing: Hype, Hyperbole and Reality(3D 打印:荒谬、夸张和真实)中,Al Dean 提到,“如果您直接使用 3D 打印制造部件,就会发现传统的‘面向制造的设计’规则不再适用。”比如说,增材制造技术在制造部件时,会建立自身的支持结构。如果使用六种不同的增材制造方法(FDM、烧结、光固化、材料喷射等),就会以大约六种不同的方法生成这些结构。 最不利的一面是什么呢?“通常,整个打印过程根本无从跟踪,”Dean 说道, “您可能需要稍微调整 CAD 文件,四处移动一个面,运行壁厚分析,然后再次进行细微调整。与传统设计一样,在 3D 打印中,这些工具的价值仍然是不可估量的。

设计软件 前面我提到,3D 打印为“从业者”带来了变革,其中也包括软件供应商。 “打印机有能力打印,而工程师有能力设计,”在我们从《设计新闻》转载的一篇 2013 年发表的文章中,PTC 解决方案管理部副总 Igal Kaptsan 这样说道,“但目前,两者之间并没有形成很好的默契。这正是我们试图解决的问题。” 您可以事先在 PTC Creo 中设置部件容差并验证几何结构,帮助设计师研究新的机型,并探索可以使用哪些 3D 技术来生产这些机型。 

Statasys 和 PTC Creo 正在共同简化 3D 打印的应用 [Ed – 联合客户罗技公司借助 PTC Creo 和 Statasys Fortus FDM 系统将耳机强度提高了 273% – 在此处阅读完整案例分析] 传达的信息大致表明,PTC 正在解决针对 3D 打印进行设计的难点。“事情会变得越来越简单而顺利,”Kaptsan 说。 

未来就在眼前 正如我们向 PTC 用户所说的那样,已有报道指出某些公司正在使用 3D 打印制造产品,而且还远远不只是新奇产品。 Ryan Dailey,马萨诸塞州哈德逊的一名教师,使用该校的新式 Makerbot 为一名五年级学生打印了一只假手。他从 Thingiverse 下载了模型,然后使用 PTC Creo 进行定制。在此处查看整篇报道。 C.Ideas,一家快速原型制作公司,使用 PTC Creo 和 3D 打印技术更换并改进了一辆稀世“路特斯”老爷车的部件。 去年七月,YouTube 上有位名叫 Mark G. 的男士凭借 PTC Creo 和 3D 打印技术赢得了世界最酷爸爸的美誉。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7:31 , Processed in 0.0131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