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助力东部大宇电子部署全新PLM软件系统

2014-10-15 12:02| 查看: 25485|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 Teamcenter®系统将帮助客户改进研发、提高生产力、提升质量并降低成本• 西门子对客户目标及其愿景的充分理解是获选的关键韩国消费电子制造商东部大宇电子近日宣布,选择西门子为其部署基于Teamce ...
Teamcenter®系统将帮助客户改进研发、提高生产力、提升质量并降低成本
西门子对客户目标及其愿景的充分理解是获选的关键

韩国消费电子制造商东部大宇电子近日宣布,选择西门子为其部署基于Teamcenter® 软件的全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西门子此次获选主要得益于其对东部大宇电子的PLM目标和业务愿景的全面深入理解。该系统旨在改进东部大宇电子的研发流程,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并提高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总体效率。

东部大宇电子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Jang-hee Lee 表示:“在经过充分评估之后,我们最终决定选择 Siemens PLM Software。我们将通过实施Teamcenter®来提高员工生产力和设计质量。部署这样一个结构化的逻辑研发系统,将给东部大宇电子带来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新机遇。”

东部大宇电子将把Teamcenter®作为新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的基础。公司预期,有了这样一个结构化程度更高的系统之后,就很容易即时访问信息,作出更好的决策,从而改进基于项目的研发过程管理,提高设计质量。此外,Teamcenter®还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所有现用文件(比如三维、二维产品数据等)以及其它一般性文件,有助于公司提高生产力,降低产品开发成本。

Siemens PLM Software 韩国分公司副总裁Jung Chul 指出:“能成为东部大宇电子的合作伙伴,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作为制造业PLM软件的领先厂商,我们坚信这个PLM项目实施完成后,一定会帮助客户实现设计创新和业务增长的目标。”

凭借其快速部署和卓越性能,Teamcenter®在东部大宇电子的选型评估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此外,东部大宇电子还评估了Teamcenter®卓越的项目管理、产品信息集成以及技术文件管理功能。Teamcenter® 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数字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欲了解更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3财年(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59亿欧元,收入达到42亿欧元。截至2013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62,000名员工(持续运营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7:07 , Processed in 0.0159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