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SOLIDWORKS专栏 新闻活动 查看内容

【智诚科技】SOLIDWORKS 2015新产品发布震撼来袭

2014-9-15 17:56| 查看: 26124| 评论: 0

摘要: 从2007年开始,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已经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了DS SOLIDWORKS创新日活动,累计成功举办33场次,6000余人参与。2014年10月ICT又分别于深圳、东莞、香港、广州、苏州、珠海举办SOLIDWORKS 2014创新日暨 ...

【智诚科技】SOLIDWORKS 2015新产品发布 震撼来袭

2007年开始,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已经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了DS SOLIDWORKS创新日活动,累计成功举办33场次,6000人参与。201410ICT又分别于深圳、东莞、香港、广州、苏州、珠海举办SOLIDWORKS 2014创新日暨SOLIDWORKS 2015新产品发布会。

本届SOLIDWORKS 2015新产品发布会的主题是“激发创新”,SOLIDWORKS 2015 添加了新的工具和功能来帮助激发创新的设计并发展业务,相信所有参会者一定可以借此机会第一时间收获SOLIDWORKS最新版本新功能的深入讲解。

籍由此次盛会,DS SOLIDWORKS将会发布四大方面全新的功能,相信一定会带给您惊喜不断!DS SOLIDWORKS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革命性、前瞻性、本地化的产品研发,以提供给本地客户最随需应变的解决方案。在本次盛会上您会汲取SOLIDWORKS最新产品最尖端的知识和能量,并与各位行业成功客户进行深入地应用交流。

而且今年亦是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成立20周年,ICT的技术团队还将与您分享其帮助各行业客户在各个领域对于SOLIDWORKS产品应用的最佳实践和优秀的研发成就。同时ICT也邀请其成功客户与您共同探索创新的思想、研讨业界发展方向、检验非凡技术成果。

本次SOLIDWORKS 2015新产品发布会将会进行线上直播。来宾们可以通过关注微信(ICTTECH进行实时互动,只要关注微信,同时在现场拍照一张发送到 (ICT)官方微信,你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现场,将会进行将进行过关战将的体感游戏,同时会有时段抽奖,这次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多维互动,将使发布会现场气氛更活跃、互动更直接、沟通更精彩!

其次,还将邀请多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令本次周年庆典和SOLIDWORKS 2015发布会的意义更加深远!在此,ICT将以全新的角度、专业的技能、创新的理念,迎接全新下一个旅程!

本次活动报名地址://www.ict.com.hk/broadcast/web/SWID/2014/CN/index.php/register-now/

官方联系方式:TEL0755-8290 0794

微信:ICTTECH

<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9:00 , Processed in 0.2015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