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助力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第八次问鼎冠军

2014-8-26 14:17| 查看: 26347|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采用了Siemens PLM Software技术;车队在7天内穿越美国8个州,完成了1,722英里的赛程
中国北京,2014年8月26日--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成功跨越位于美国北部城市明尼阿波利斯的终点线,第八次赢得了2014年美国太阳能汽车挑战赛冠军。该车队从2013年开始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技术作为产品设计和开发的主要工具,在历时7天的比赛中成功跑完全部赛程,穿越美国8个州,比第二名的竞争对手车队快了4个小时。该车队计划明年更多地采用西门子PLM软件来完成四轮太阳能汽车的设计、制造、测试和性能优化,备战横跨澳大利亚内陆的2015年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

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项目经理Pavan Naik表示:“五次蝉联全国冠军不只是我们车队的巨大胜利,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产品价值的有力证明。要赢得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我们不仅要了解汽车各部件的性能,更要了解整车系统的运行方式。采用西门子的软件工具将使我们能够执行一切建模和仿真任务,为新车研发真正实现性能优化。现在,为了备战2015年的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我们将应用全面的PLM解决方案。”
自1990年成立以来,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已先后打造了12款车型,其中包括为完成全程1,722英里的此次美国太阳能汽车挑战赛所设计的Quantum。此外,这支由将近100名成员组成的团队还为参加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开发了Generation太阳能汽车。这两款车型的设计和制造都采用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解决方案,并且西门子还成为了该车队的铂金级赞助商。

西门子的PLM软件技术被全世界制造企业广泛用于开发全球最先进产品。仅仅在汽车行业,全球十五家顶级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中的90%以上和25家一线汽车供应商中的近90%都在产品开发和制造过程中使用西门子的软件。西门子还向密歇根大学等学术机构提供软件,以支持其培养面向未来的、经过高度训练的人才。

Siemens PLM Software 全球营销副总裁Dave Taylor表示:“作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的大力倡导者,Siemens PLM Software非常荣幸能够助力密歇根大学太阳能车队在比赛中夺冠。我们先进的PLM 技术将继续帮助这支屡获佳绩的团队提高性能,备战未来的挑战。”

欲了解更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新闻联系人:
Siemens PLM Software
公共关系与行业市场营销
李曦,电话:+86 10 8520 3952
电子邮件:li.xi@siemens.com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工业业务领域市场传播部
傅瑜,电话:+8610 6476 3750
电子邮件:fuyu@siemens.com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siemens、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官方微博//e.weibo.com/siemensi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7,000个客户,近9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注:Siemens和Siemens标识是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注册商标。本文中提到的所有其它商标、注册商标或服务标记均属于其各自的持有人。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57 , Processed in 0.0195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