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用于显示 PTC Creo Simulate 中的结果的新用户界面 - PTC Creo Simulate 3.0 视频教程

2014-7-10 09:46| 查看: 28717|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用户界面位置:在 PTC Creo Simulate 中,单击“原始点”(Home) ▶ “Simulate结果”(Simulate Results)。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单击“原始点”(Home)▶ “实用工具”(Utilities) ▶ “Simulat ...

视频简介
用于显示 PTC Creo Simulate 中的结果的新用户界面包含标准 PTC Creo 功能 区。
用户界面位置:在 PTC Creo Simulate 中,单击“原始点”(Home) ▶ “Simulate结果”(Simulate Results)。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单击“原始点”(Home)▶ “实用工具”(Utilities) ▶ “Simulate 结果”(Simulate Results)。

提供了一个可用于显示 PTC Creo Simulate 中的结果的新型现代化界面,可 通过 PTC Creo Simulate 或 PTC Creo Parametric 进行访问。此界面具有逻辑
的组织结构,且提供了多个常用任务,它被分为多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功能区选项卡和组,这样既便于使用,又便于用户学习。除了功能区界面之外, 下表还介绍了其他改进:
•搜索命令 - 使用“命令搜索”(Command Search) 搜索并查看命令的位置。 单击   并开始在“命令搜索”(Command Search) 框中键入命令。在键入 过程中,会出现匹配搜索条件的命令列表。将指针放在列表中的命令上 可以查看功能区中突出显示的命令。
•合并和新增了命令 - 为了提高效率,已增加了新命令并合并了其他命 令。
•在位移大小条纹窗口选中的情况下,单击“视图”(View) ▶ “连续色 调”(Continuous Tone) 将色调更改为连续。要从“结果窗口定 义”(Result Window Definition) 对话框定义色调更改,您不再需要编辑此特定结果窗口。
•“视图”(View) 下新增了“封闭和切削曲面”(Capping & Cutting Surfs) 组 -功能已合并成一个可创建、编辑或删除封闭/切削曲面的组。
•管理窗口视图 - 提供了多种用于管理窗口的新方法。单击“层 叠”(CasCADe) 可层叠视图。单击“隐藏”(Hide) 可隐藏视图。
•管理图形窗口 - 与之前一样,可同时打开多个停放窗口。尽管一次只能 有一个停放窗口处于活动状态,但可以通过双击其他窗口轻松将其激 活。活动窗口具有蓝色边框,且其中会显示“图形”工具栏。通过此工具 栏可访问常用命令,如“重新调整”(Refit)、“重画”(Repaint)、“放大”(Zoom In)、“缩小”(Zoom Out) 和“已命名视图”(Named Views) 等。
•快捷菜单中提供的其他命令 - 可右键单击活动窗口以选择如下命令:“模 型最大值”(Model Max)、“新建切割/封闭曲面”(New Cutting/Capping Surface) 或“全屏”(Full Screen)。这样能够更便捷地执行任务。
无论您是新用户还是高级用户,适用于 PTC Creo Simulate 中的结果的新型 现代化界面改进了检查分析、验证设计以及识别模型中需改进的区域的功 能。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6:02 , Processed in 0.0154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