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Velocity Series 查看内容

西门子Solid Edge ST7软件新功能显著加速产品设计

2014-7-3 17:42| 查看: 30411|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最新版本的西门子Solid Edge® 软件(Solid Edge ST7)的新功能可显著加速产品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新版本中的3D建模与图像渲染功能可将某些特定任务处理速度提升五倍。设计管理与Solid Edge®用户界面的增 ...
3D建模效率提升五倍
改进了设计管理和用户界面;拓展了产品线

最新版本的西门子Solid Edge® 软件(Solid Edge ST7)的新功能可显著加速产品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新版本中的3D建模与图像渲染功能可将某些特定任务处理速度提升五倍。设计管理与Solid Edge®用户界面的增强功能,可帮助实现更高的生产力和工作效率。除了发布最新版本的Solid Edge ST7,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业务也拓展了其标准功能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产品服务组合,使得 Solid Edge®得以进一步拓展其核心设计之外其他功能。通过集成的标准件库、仿真、制造与移动设备支持等解决方案,这些应用进一步增强了 Solid Edge®。

Siemens PLM Software主流工程软件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Karsten Newbury表示:“西门子致力于为用户开发软件。Solid Edge ST7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其增强特性确保了新用户可以更加快速、便捷地学习如何使用该软件,同时帮助专业Solid Edge软件用户提升工作效率。这使得我们独有的同步技术向所有人开放。加之来自合作伙伴的广泛应用系统网络,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

Solid Edge ST7中新引进了世界领先的Luxion KeyShot®渲染技术,可以从建模环境中快速、便捷地创建逼真的图像和动画。根据内部测试,这些新功能给整体图像质量带来了显著提升,并可将3D 模型的实时逼真渲染速度最高提升五倍。

Kimball International公司的设计工程师 Ricardo Espinosa表示:“Solid Edge ST7新引进的图像渲染功能为我们的业务发展带来了巨大优势。与客户开会时,我们能够基于他们所提供的信息,采用同步技术轻松修改模型设计,生成逼真的可视化图像以供即时检查,最终满足他们的定制化产品需求。” 

此外,Solid Edge ST7中新的3D草图功能也提高了多种建模场景设计的效率,其巨大的灵活性帮助设计人员完成设计流程的整体速度可最多提高两倍。用户界面的显著增强,为Solid Edge ST7提供了迄今为止最直观的操作环境。新的开始页面、集中的学习路径以及扩展的可视工具提示,简化了新用户的学习过程,提高了专业用户的工作效率。

基于微软SharePoint®软件,Solid Edge ST7中的设计管理功能通过新的工作流站点将用户的流程任务集中在一个位置,以此改进了可视化的设计管理。这使得创建和处理复杂设计项目变得更加容易,完成工程修改更加快速,并提高总体生产效率。

一系列强大的新应用程序为Solid Edge ST7的增强功能锦上添花。这些新的Solid Edge®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广泛的设计、制造与协作功能,从而加快了整个产品开发流程。目前,共有超过 500款Solid Edge®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提升产品价值。

欲了解更多Solid Edge ST7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products/velocity/SolidEdge/st7/index.shtml 

欲了解更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7,000个客户,近9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
1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06 , Processed in 0.0165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