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Teamcenter软件成为华域汽车数字化PLM平台

2014-6-13 11:38| 查看: 27799|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 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期望促进创新、提高效率• 将推动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采取相似发展路径中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汽车”)选择了西门子的Teamcenter® ...
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期望促进创新、提高效率
将推动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采取相似发展路径

中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汽车”)选择了西门子的Teamcenter®软件作为其数字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新系统将帮助华域汽车促进设计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同时简化供应链管理。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荀逸中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是世界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在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在数字化制造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很高兴能与西门子合作部署集成式数字化PLM平台,并充分借鉴来自全球市场的行业最佳实践,打造华域特色的汽车零部件自主研发体系与平台。我们希望此次部署能助力华域汽车的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华域汽车参与全球合作的竞争实力。”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促使双方就西门子的PLM解决方案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应用展开长期合作,并使双方通过实施智能和高效的制造战略来促进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整体发展。双方将专注于打造强大的生产制造团队,并在技术研究、商务拓展及市场开发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指出:“中国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国家,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业务区域之一,中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全球瞩目,令人振奋。我们很高兴与华域汽车达成此次合作伙伴协议并与华域汽车分享我们来自全球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助其成长为拥有先进研发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认为:“作为全球领先的PLM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门子很荣幸能促进整个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升级转型。汽车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西门子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效实施PLM软件应用及IT管理,帮助中国汽车制造业创造价值。我们将充分整合广泛的资源,助力华域汽车打造中国汽车零部件自主研发体系与平台,助其成为卓越的汽车行业技术领导者。” 

华域汽车总部位于上海,拥有8万名员工,在全球共设立了226个研发、制造和服务基地,开展汽车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通过不断与世界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开展战略合作,华域汽车为整车客户提供技术含量高、质量优异且具有成本优势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鉴于Siemens PLM Software经过实践证明的汽车行业经验,及其作为全球知名开放式PLM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声誉,华域汽车本次选择Siemens PLM Software 以助力其转型发展,保持其市场领先优势。

2013年,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二年被全球PLM管理咨询和研究机构CIMdata评为中国汽车市场排名第一的PLM软件供应商。西门子已在全球十五家顶级汽车OEM制造商中的90%以上和二十五家顶级一线汽车OBM厂商中的近90%中成功部署了PLM技术和解决方案。

 
华域汽车与Siemens PLM Software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暨TCM项目启动仪式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7,000个客户,近9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0:27 , Processed in 0.0231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