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时尚精美的纤瘦翻板油烟机

2014-5-12 14:41| 查看: 26791| 评论: 0

摘要: 中国的厨房比起外国人的厨房来说,油烟真的是相当的多,因为国人许多经典的菜系都需要用很多油,所以比起国外的厨房,油烟问题非常严重,所以油烟机必须也要加大排烟力度,但是这样就会导致厨房空间被大量占用,所以 ...
中国的厨房比起外国人的厨房来说,油烟真的是相当的多,因为国人许多经典的菜系都需要用很多油,所以比起国外的厨房,油烟问题非常严重,所以油烟机必须也要加大排烟力度,但是这样就会导致厨房空间被大量占用,所以这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幸好,设计师们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今天分享的这个油烟机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其精致的外观。外表由钢化玻璃铺设,再用铝合金包围起来,除去了物理按键,全部改为触控,黑黑的面板配上蓝蓝的灯光,有一种深幽的典雅,不是吗?


而这款翻板式油烟机巧妙地解决占地方以及照明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其可以翻折的面板。可以翻折开的顶板正好形成了吸油烟空间,而把手上的LED灯又能在空间有限情况下任意调节角度,在小居室里自由烹饪便不再是难题。


除了典雅黑,还有珍珠白和朱雀红可以选择。色彩丰富,并且工艺都是一样的,都是外置的钢化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我想起了曾经的iphone4背面,也是同样的设计,想必设计师们一定借鉴了不少。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16:41 , Processed in 0.0146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