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创意Lumafit:戴在耳朵上的心率监测器

2014-4-30 11:28| 查看: 26923| 评论: 0

摘要: ear之前的心律追踪器大都是在手腕上,那耳朵上的心率追踪器怎样呢?Lumafit是一个全新的耳戴式心律追踪器,它下面靠近耳垂的部分,内置了心率监测的传感器,戴在耳朵上就能轻松地监测。Lumafit会进行连续的心率追踪, ...
ear之前的心律追踪器大都是在手腕上,那耳朵上的心率追踪器怎样呢?Lumafit是一个全新的耳戴式心律追踪器,它下面靠近耳垂的部分,内置了心率监测的传感器,戴在耳朵上就能轻松地监测。

Lumafit会进行连续的心率追踪,另它还有三轴加速计来测量身体运动和头部运动,这些运动包括跑步、仰卧起坐、重量训练、球类训练等。


Lumafit之前一直在生物领域发力,做过类似Zinc Zen这样的禅宗传感器,专注生物放松。而现在它开始聚焦健身,目前已有Android和iOS附带App,通过蓝牙2.1以上标准传输数据,充一次电可持续使用6小时。


目前Lumafit的应用场景定位于健身馆、私人室内健身、私人瑜伽健身。目前产品发售价99美元,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出货,如果你对于耳朵上的心律追踪器很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23:56 , Processed in 0.0142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