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助力大长江工程师提升NX设计能力

2014-4-22 11:52| 查看: 26824|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大长江一直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解决方案来进行产品设计、仿真和制造,并得以更快速、更高效地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因此,集团通过举办内部竞赛的形式,帮助其工程师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大长江乐于在不远的将来 ...
世界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供应商Siemens PLM Software向大长江集团(以下简称:大长江)再次成功举办“大长江NX设计大赛”表示祝贺。大长江集团举办此项年度大赛的目的是为其工程师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的NX技能并学习最佳实践。作为连续举办四届的年度盛事,今年的大赛共吸引了200多名工程师参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中国领先的摩托车制造商和铃木汽车株式会社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大长江集团是Siemens PLM Software的长期客户。多年来,大长江一直采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解决方案来进行产品设计、仿真和制造,并得以更快速、更高效地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因此,集团通过举办内部竞赛的形式,帮助其工程师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大长江乐于在不远的将来与Siemens PLM Software进一步拓展PLM解决方案的应用领域,如:数据管理、直接建模和知识重用等。
 
大长江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建统表示:“这项成功的赛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回顾和展示优秀技术人才的良好平台,我们的工程师也非常高兴有机会不断学习NX软件的新特性和优势。应用NX解决方案以来,我们已在产品设计能力和制造效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大幅缩短了新产品上市时间。在Siemens PLM Software的支持下,我们必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NX软件能够满足大长江的需求,这也展示了我们帮助客户从先进技术中获益所付出的努力。在中国这样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那些积极为员工提供先进技术教育的企业具备极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与大长江集团一致认为,技术娴熟的员工是当今企业最宝贵的资产。Siemens PLM Software愿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培养卓越的工程师。我们期待与大长江集团携手取得更大成功。”

从左至右:
李建统,大长江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向友森,大长江集团设计工程师,获大赛一等奖
余波,Siemens PLM Software销售总监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7:07 , Processed in 0.0157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