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西安技师学院:CAXA促进教学改革

2003-3-21 14:03| 查看: 2612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CAXA在数控专业中的应用西安技师学院(原西安西电高级技术学校)隶属于我国特大型企业中国西电集团,是一所面向社会培训高、中级职业技能人才的学校。学校1997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命名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 ...
CAXA在数控专业中的应用

西安技师学院(原西安西电高级技术学校)隶属于我国特大型企业中国西电集团,是一所面向社会培训高、中级职业技能人才的学校。学校1997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命名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2年又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首批批准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机电项目)培训基地,是西安市职业教育示范学校。

CAXA制造工程师教学、实训应用模式:


CAXA数控车应用实训:

为了清晰的表达出在下井过程中149潜油电泵机组各部件的相关位置,我们设计了此动画并在教学上取得良好的效果。


实习工厂利用 CAXA软件对外接活

给高压开关厂16车间加工罐体,使用CAXA制造工程师造型后,粗、精加工和钻、打孔一次完成,提高加工效率和精度,为学校创造了经济效益。


2005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大赛我校使用CAXA软件参加比赛,取得了普通车床和数控车床操作工双状元的成绩。由市政府授予“西安市技术状元”称号,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成绩(含CAXA-CAD/CAM应用)双合格者,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应工种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CAXA软件的应用特点:

功能强大,全中文,易学。培训,售后服务到位认真及时。能取得权威认证和高技能培训证书。企业用户多,学生一毕业就能就业。民族品牌,值得信赖。

CAXA软件的应用感受:

促进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的水平:截止目前,在CAXA培训下,我校十多位老师掌握了CAD/CAM能力并教学。学生掌握计算机编程技能,提高了就业机会和质量。 提高就业机会和质量。数控、模具专业建设得到了加强,提高了学校的办学竞争能力,形成就业—招生—就业的良性循环。2006将参加全国第二届数控大赛,争取出省进京决赛入前20名。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27 , Processed in 0.0194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