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北京市工业云服务培训在亦庄拉开序幕

2013-12-24 00:00| 查看: 2888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12月19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工业云培训如期举行,北京经信委经信处刘家萍副处长、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王延卫局长、北京市工业云产业联盟杨维明 ...
12月19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工业云培训如期举行,北京经信委经信处刘家萍副处长、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王延卫局长、北京市工业云产业联盟杨维明秘书长,以及亦庄产业园区40多家工业企业80多人参加了北京市工业云服务培训。


刘家萍副处长表示,北京市“工业云”服务平台和“1+N+N”服务体系已建立,现阶段面向重点产业聚集区、重点行业企业,普及推广研发设计、数据管理、协同营销、工程服务等“工业云”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能力。在阶段目标上,今年在部分区县开展试点,摸索经验,明年计划在全市各区县和有条件的产业园全面推广。


王延卫局长则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市经信委将亦庄作为北京市工业云的试点园区,亦庄是北京市装备和汽车产业的聚集地,亦庄园区的SMC、华德液压、富士康精密組件、北京德鑫泉等重点企业已经在应用工业云的相关软件和服务方面取得了成效,积累了一定的应用基础和经验。亦庄管委会非常重视工业云工作,安排了专门的部门和负责人落实工业云的培训推广工作,我们将根据北京市经信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培训和应用工业云服务,让亦庄园区的更多工业企业深入应用工业云服务。

北京市工业云产业联盟杨维明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工业云服务的建设情况。工业云重点支撑单位北京数码大方的相关人员就工业云的研发设计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应用案例等做了专门的培训。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非常受启发,会后将进一步沟通工业云的相关服务,希望借助工业云的先进产品和技术提升企业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7:00 , Processed in 0.0142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