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数字化设计 CAXA实体设计(3D) 三维CAD功能说明

2014-3-20 12:02| 查看: 40306|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CAXA实体设计是一套 既支持全参数化的工程建模方式,又具备独特的创新模式,并且无缝集成了专业二维工程图模块的 功能全面的CAD软件。 集成 ACIS和Parasolid双内核,与其它三维CAD协作交流无障碍;随心所欲的产品设计 ...


工程图的改进
投影视图时支持选择投影几何的类型
在投影视图时增加了投影几何类型的选择,用户可以选择分别选择是否输出草图、3D曲线、曲面。


局部放大视图、截断视图关联性的增强
在2013版本中支持对局部放大视图,截断视图位置的编辑,视图的位置变化后相对应得视图也会随之自动更新。


组合旋转剖视图支持圆弧剖切线
组合旋转剖视图在2013版本中支持圆弧剖切线
中心线绘制功能的增强
在2013版本中绘制中心线不必进入块编辑功能并可实现与几何的关联
失效尺寸检查功能
利用失效尺寸检查功能可以自动检查出在工程图中与三维文件不关联的尺寸,用户可以删除或重新标注这些失效尺寸,避免了多标或漏标尺寸的问题。


自动序号功能的增强
在2013版本中增强了自动序号的功能,自动生成的序号不会交叉,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按顺时针或逆时针自动排序,并且支持按新的序号重排明细表。


手动序号功能的增强
手动序号功能在2013版本中支持重排明细表功能。
样条输出精度的改进
在2013版本中样条线的输出精度大幅提高,可以输出高品质的工程图。


渲染视图
视图输出时可以选择输出渲染视图,渲染视图支持线框、真实感图、隐藏边界的真实感图三种效果。


孔标注
利用孔标注功能可以方便地将3维中的孔的直径、深度、形状符号、说明等信息在尺寸标注上表示出来,以前如果要做此类标注只能通过直径尺寸标注或者引出标注,其尺寸内容需要由设计人员自己组织和填写。


自动孔表功能增强
自动孔表功能支持用户自定义坐标系,生成的孔表可以与3D文件关联。通过编辑孔表功能可以重新指定坐标原点,增加或删除孔。


BOM支持配置
在生成明细表时可以按配置生成明细表。


局部剖视图功能增强
局部剖视图支持编辑剖切深度


裁剪视图
在2013版本中支持生成裁剪视图,可以生成任一视图的局部裁剪视图。


视图支持配置
可以对每个视图指定不同的配置,如下图中,可以通过配置指定轴测图是显示装配状态还是爆炸状态,而不需要重新投影。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1:51 , Processed in 0.0185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