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豪华潜艇酒店

2014-2-18 15:17| 查看: 26991| 评论: 0

摘要: 英国Oliver’s Travels 是一家专门为富人定制服务的旅游公司,2014情人节开始该公司推出了Mile Low club 俱乐部,俱乐部会员可以在一艘特别改装的豪华潜艇酒店Lover’s Deep 里和情人欢度良宵。潜艇有大的观景窗、沙 ...
英国Oliver’s Travels 是一家专门为富人定制服务的旅游公司,2014情人节开始该公司推出了Mile Low club 俱乐部,俱乐部会员可以在一艘特别改装的豪华潜艇酒店Lover’s Deep 里和情人欢度良宵。潜艇有大的观景窗、沙发、电视、特大号床,甚至还有一个酒吧。客人可以指定潜艇停留在加勒比海域深达200米的某个地方。该俱乐部还提供私人快艇转移服务,用户也可以选择其它个性化服务,如增加房间数量、直升机转移海滩登陆、散落花瓣等。为了保证乘客享受奢华体验,专家还制定了特色菜单,确保客人充分利用潜艇里的设施。


潜艇酒店收费每人每天14.5万美元,且不能少于2天。如果想要在这个特殊的地方享受二人世界,那最少要支付58万美元,这还不包括来往机票。土豪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1:10 , Processed in 0.0168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