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模具、工具和冲模】共立精机(大连)有限公司

2013-12-30 09:43| 查看: 27077| 评论: 0

摘要: 是日本著名压铸模具制造商共立精机株式会社在大连建立的的全资独立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金属压铸模具的设计、制造和修理。
公司介绍:
–  是日本著名压铸模具制造商共立精机株式会社在大连建立的的全资独立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金属压铸模具的设计、制造和修理。

面对挑战 / 须要的改善地方:
–  设计人员通常在最终装配之前无法得知各零件是否相互套合。
–  模具设计复杂,不易操作,设计周期长。

SOLIDWORKS 给客户带来的好处:
–  SolidWorks 使用户能够按照设计意图进行设计,确保零件一开始就能正确套合。
–  WIFT( SolidWorks 智能特征技术)能够处理像修图和创建拔模这样枯燥的 CAD 任务,从而使用户能够专心进行设计。

SolidWorks 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创建高价值的复杂模具,缩短研制周期,并降低整个模具设计过程中出现重大错误的可能性。 设计课 冯晓梅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1:25 , Processed in 0.0158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