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河畔养生——这句口号恰如其分地体

2013-12-28 11:09| 查看: 27068| 评论: 0

摘要: 河畔养生——这句口号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巴特埃姆斯全新温泉浴场的中心主旨。一方面,它描述了温泉浴场如诗如画的自然环境,浴场就坐落在拉恩河边,拉恩河位于Kaiserbrücke桥和巴特埃姆斯镇中心以南的拉恩岛中间;另一 ...
河畔养生——这句口号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巴特埃姆斯全新温泉浴场的中心主旨。一方面,它描述了温泉浴场如诗如画的自然环境,浴场就坐落在拉恩河边,拉恩河位于Kaiserbrücke桥和巴特埃姆斯镇中心以南的拉恩岛中间;另一方面,巴特埃姆斯温泉浴场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特色招徕八方来宾,特别是满足了客人对养生、休闲娱乐以及愉悦身心的需求:这里有温泉泳池景观、桑拿公园、养生长廊和健身大观园,全面的健康项目让你的身心都得到了充分的休养。
  
为了让巴特埃姆斯新温泉浴场获得空间,建筑师首先对现有的温泉浴场进行了解构分析。这样这栋全新的建筑便能够与当地的环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新温泉浴场的规划设计也将自然环境中的典型元素运用其中。例如在浴场的设计中,一个反复出现的中心主题便是河卵石,这在拉恩河的岸边随处可见。同时河卵石也被用在了个别建筑结构、游泳池的塑造上,还以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出现在立面开口中——它在建筑内部的壁饰设计中也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元素。此外,浴场中所用的材料也捕捉到了河卵石的特点,这使得设计与自然环境渐渐地融为一体。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5:49 , Processed in 0.0157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