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采用SolidWorks软件进行工厂制药设备设计与施工

2009-8-28 00:00| 查看: 41202|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2009年8月28日,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将采用SolidWorks系列软件,以满足对其工厂制药设备的相关设计与施工需要。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控 ...
2009年8月28日,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将采用SOLIDWORKS系列软件,以满足对其工厂制药设备的相关设计与施工需要。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核心企业。“全国医药大型综合性化学制药企业”,于1999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医药行业二十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昌制药厂创建于1954年,具有50多年的专业制药经验,拥有一流的符合GMP要求的化学制药、微生物制药和制剂生产设施,并生产天然药物、食品添加剂和饲料添加剂等。已通过了中国CCEMS、英国UKAS的ISO14001认证(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系中国维生素类和抗生素类药物的重要生产基地。维生素E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三大生产商;生物素为全球最大生产企业;天然d-α-维生素E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1年);生物素获2005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维生素E,生物素(维生素H), 维生素A, 乳酸左氧氟沙星,盐酸万古霉素,替考拉宁,辅酶Q10,β-胡萝卜素,角黄素,米格列醇等系列产品是本厂的重点产品。产品主要出口至欧、美、日等国家,参与国际竞争。

 公司拥有国内示范水平的制剂工业园区,生产输液、针剂、片剂、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及冻干粉针等七大类剂型。所有剂型均引进国外先进的制药装备,电脑控制全自动生产,同时配备自动化立体仓库,负责药品的配送。

此次新昌制药厂对于SolidWorks软件的采用是因为其设备部门看重SolidWorks系列软件所包含的可以对其设备进行强度、刚度分析的能力,同时也可以采用SolidWorks软件所包含的管路、管道设计模块对其制药设备进行三维立体布管设计并改善工程施工。同时,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表现出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与对新昌制药厂设备部门所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够改善其工作流程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主要原因。相信依赖于SolidWorks软件所带来的便利性以及杭州华睿技术团队丰富的实施经验,可以帮助新昌制药厂的设备部门提升其业务能力。

有关其新昌制药厂的相关信息,请访问网站:www.xcpharma.com/about.asp

关于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三维设计软件开发供应商SolidWorks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授权增值经销商,目前公司服务于华东地区的将近1000多家制造企业,遍布工业机床及设备、航天航空、消费品、电子、成型及模具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以专业的软件服务,超越客户的期望以及推动整个制造业技术创新为使命。欲了解公司详情请访问杭州华睿公司网址www.hr3ds.com 或致电0571-88381921,0571-88381953。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3:01 , Processed in 0.02086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