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用SolidWorks软件进行变压器、节能器、高低压开关等主 ...

2009-9-18 00:00| 查看: 41068|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2009年9月18日,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SolidWorks软件设计其变压器、节能器、高低压开关等系列千余种规格产品。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5月,系国家 ...
2009年9月18日,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SOLIDWORKS软件设计其变压器、节能器、高低压开关等系列千余种规格产品。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5月,系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五年全国变压器行业十强企业;2005年9月,公司“钱潮”牌变压器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站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和国家免检产品,2007年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质量管理奖”和“浙江省质量管理奖”。2009年5月,"钱潮"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集团在国内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以及在印度、加拿大设立的销售公司。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330kV级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电力节能器、滤波设备、智能型移动变电站、高低压开关设备等系列千余种规格产品。其中SFPSZ11-180000/220通过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突发短路试验和荷兰KEMA认证。

    从1993年始,公司先后投资3亿余元,从德国、日本、英国等引进阶梯接缝铁心、波纹油箱自动生产线等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装、试验、检测设备和多套技术软件;2002年建成投产的“变压器油箱表面自动涂装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实力,公司现有工厂面积25万平方米,员工1200余人,具有年生产变压器产品2000万kVA、高低压开关设备10000套、节能及滤波设备10000套的生产能力,2008年集团公司综合销售收入达到19.1亿元人民币。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公司产品技术开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在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市场考察后,钱江电气集团最终选择了SolidWorks,认为使用SolidWorks软件可大大提高其产品设计效率,并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缩短交货期,为自身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同时也可采用SolidWorks分析软件,对其变速箱进行强度分析,有效地验证了产品设计的可行性。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表现出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与针对钱江电气集团产品设计部门所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够改善其工作流程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相信依赖于SolidWorks软件所带来的便利性以及杭州华睿技术团队丰富的实施经验,可以帮助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提升其产品创新能力。
 
    有关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请访问其网站://www.qre.com.cn/index.asp

    杭州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三维设计软件开发供应商DS SolidWorks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授权增值经销商,目前公司服务于华东地区的将近1000多家制造企业,遍布工业机床及设备、航天航空、消费品、电子、成型及模具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以专业的软件服务,超越客户的期望以及推动整个制造业技术创新为使命。欲了解本次活动详情请访问杭州华睿公司网址www.hr3ds.com 或致电0571-88381921,0571-88381953。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5:49 , Processed in 0.0192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