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SOLIDWORKS专栏 新闻活动 查看内容

SolidWorks:五年一剑,厚积薄发

2011-5-5 15:03| 查看: 26190| 评论: 0|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olidWorks作为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旗下子公司,拥有全面直观的3D解决方案。SolidWorks 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5年间,SolidWorks在中国的里程十分精彩,目前已经有50 000名注册用户的在线社群,5 000个博客 ...
SOLIDWORKS作为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旗下子公司,拥有全面直观的3D解决方案。SolidWorks 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5年间,SolidWorks在中国的里程十分精彩,目前已经有50 000名注册用户的在线社群,5 000个博客;连续4年举办240多场、遍布50个城市的创新日,有近3万人次参与;每年近200场针对多产品的研讨会;每年进行一次客户调查;连续4年针对老客户的SolidWorks university项目。在2011年3月29日SolidWorks 2011媒体见面会上,SolidWorks大中国区总经理吴俊杰(CK GOH)和中国区技术总监胡其登与我们分享了SolidWorks近年来的成功经验和未来中国的发展战略。
  
SolidWorks的销售100%通过渠道商, 5年的时间里,SolidWorks在中国已经完成了渠道商业的基础构架,目前已有65家渠道商,700多位全职员工。吴俊杰表示,他在中国的重要的任务就是培养代理商的市场团队,提升他们在技术、销售、市场、发展和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能力,挖掘客户的关键问题,把SolidWorks的最新技术和服务带给客户,每一年都要帮助客户达到新的高度。
  
作为技术总监,胡其登说SolidWorks的目标就是要将强大的3D实体建模系统普及到每个工程师的桌面,让工程师更快地完成工作,专注与设计,而非CAD本身,重用现有设计,节约时间, 提升设计质量。SolidWorks的解决方案涵盖承新品发布、方针、设计、管理和可持续性,未来SolidWorks将向在线进军,利用共同在线平台,建立下一代产品线,而且所有产品都支持可移动(如ipad、iphone)、浏览器与桌面战略。而且,SolidWorks的产品还将更加注重本地化需求,SolidWorks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合作,扩展应用,胡其登透露,在SolidWorks 2012版本您将发现更多中国元素。
  
5年来,SolidWorks中国取得了很多成功,吴俊杰将其归结为5年的积累,厚积薄发,SolidWorks的爆发增长点定位在2011~2013年。
  
未来,软件市场必将风起云涌,竞争激烈,SolidWorks将始终坚持以客户成功为导向,用他们一贯的“不倒翁”精神,在这场马拉松的比赛中跑到最后。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6:26 , Processed in 0.0165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