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SOLIDWORKS专栏 新闻活动 查看内容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扩展达索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全面升级DELMIA机器人系统方案

2011-3-31 14:57| 查看: 26878| 评论: 0|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2011年3月30日,北京 —— 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宣布,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已将其F-35 Lightning II机器人 ...
2011年3月30日,北京 —— 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宣布,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已将其F-35 Lightning II机器人绘制工作单元升级至达索系统的DELMIA机器人系统方案。作为DELMIA制造仿真解决方案的长期用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最新采用的DELMIA机器人系统,通过充分利用CATIA设计创作和DELMIA数字制造解决方案之间的通用接口,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制造效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借助上一代DELMIA机器人仿真解决方案已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运用仿真技术来验证机器人是否能在避免碰撞的同时达到所有预设的绘制位置。绘制及镀层工艺的自动化不仅能够大大节约时间,而且还能更好地控制工艺。此外,还有另一大益处就是能够保护工人免于遭受潜在有害油漆烟尘的伤害。
    
由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NC编程人员已非常熟悉CATIA界面,因此他们不仅能够轻松地发挥机器人支持作用,同时还能更好地运用软件制定生产程序。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在两种不同的、且配置在移动轨道系统上的自动化绘制单元中采用了机器人解决方案。其中三机器人单元专用于绘制飞机外表,而双机器人单元则配置用于处理各种F-35组件。这两种物理单元和机器人编程通过在虚拟DELMIA环境中的优化和验证程序,实现了设计的高度灵活性,从而确保公司在不同时间满足不同组件组合的绘制要求。
    
DELMIA Cenit FASTSURF解决方案固有的增强功能可使修改现有机器人程序的工作变得更简单易行,从而能够大幅节约时间。就上一代解决方案而言,组件设计的任何一次修改都需要很多次重复返工。现在通过采用FASTSURF,只需在设置策略中加入新的参数即可轻松完成对修改的调整。此外,该解决方案还能使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应用的任意一点通过一个查询选项来监控涂层厚度,而这就是确保飞机满足设计要求至关重要的因素。
    
Cenit客户经理Niall Cullen指出:“通过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这样富有远见的公司密切合作,Cenit充分验证了我们FASTSURF解决方案的卓越价值。其在Robotic OLP方面的深入经验对于实现航空航天产业所需精确度及强化生产的解决方案来说是最关重要的。”
    
达索系统负责DELMIA航空航天领域的行政客户经理Steve Milliren指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很快就了解到让所有工程师在CATIA和DELMIA解决方案之间采用相同用户界面范例所获得的强大优势。通过充分利用DELMIA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不仅获得了可实现便捷通信所需的通用结构,而且还消除了数据翻译的转换过程,进而大幅提高了数据的完整性。”
    
除了DELMIA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之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采用达索系统的虚拟人机工程学解决方案和DPM装配解决方案。

关于达索系统
达索系统是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80个国家的115,000多位客户创造价值。自1981年以来,达索系统一直是3D软件市场中的先驱者,致力于将3D技术应用于产品从概念、维护、直至回收的全生命周期。达索系统软件组合由用于设计虚拟产品的CATIA、用于3D机械设计的SOLIDWORKS、用于虚拟生产的DELMIA、用于虚拟测试的SIMULIA、用于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的ENOVIA、以及用于在线3D逼真体验的3DVIA组成。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6:47 , Processed in 0.0124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