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Elecworks获得SolidWorks黄金合作伙伴产品认证

2010-2-16 00:00| 查看: 40675| 评论: 0|来自: SolidWorks

摘要: 2010年2月16日,法国 St Romain 消息 - 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集团公司,工业自动化和能源分布领域设计软件领导者,今天宣布其旗舰产品 elecworks ™,获得了DS SolidWorks Corporation 黄金合作伙伴产品 ...
2010年2月16日,法国 St Romain 消息 - 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集团公司,工业自动化和能源分布领域设计软件领导者,今天宣布其旗舰产品  elecworks ™,获得了DS SOLIDWORKS Corporation 黄金合作伙伴产品认证。通过此认证,意味着elecworks ™ 成为第一个在电气设计领域与SolidWorks无缝集成,并且通过DS SolidWorks Corporation黄金产品认证的电气设计软件。

此认证于1月26日正式颁发,仅在新版本elecworks™ 亮相SolidWorks World 2010 全球用户大会的前几天。此认证标志着SolidWorks®  3D CAD已将电气设计纳入其发展策略,通过与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集团公司的合作,将这种无缝集成的工具用于提高机械和电气工程师的协同工作能力。

Elecworks ™ 帮助设计师完成在电气自动化和电气安装工程设计中从2D原理图到3D装配图的设计过程。它同样为想要把电气原理图设计集成到SolidWorks环境下的工程师提供了应用简单,易上手的SolidWorks插件模块。所包含的3D电缆和布线模块,可以完成3D柜体以及设备间的自动布线。它适用于Windows,具有简单而又不失华丽的操作界面。

根据黄金产品认证过程的要求,用户已经完成了对elecworks™ 性能以及集成性方面的测试。他们强调通过使用elecworks™,能够非常好的完成电气原理图和3D机械装配图的集成,并且对elecworks™ - SolidWorks 和项目的不同参与者之间的数据实时更新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它的易用性和与SolidWorks集成的友好界面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DS SolidWorks 的产品认证要求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并要求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集团公司对产品做定期升级。Elecworks™  目前有英语版,法语版,西班牙语版,巴西葡萄牙语版,简体中文版,还将推出德语版和日语版。

对用户来说,elecworks™ 获得黄金拍档产品认证标示着其严格符合SolidWorks黄金产品认证的各项标准,以及对SolidWorks所有新版本的兼容。

此黄金认证意味着elecworks™ 与SolidWorks之间将保持所有实时更新和升级,包括SolidWorks中3D图形和elecworks™ 中2D原理图数据的实时更新。此项认证也同时标示着单一项目数据库在提高生产率过程中带来的好处,避免了类似其他电气设计软件在导入/导出数据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电气设计与现有平台的无缝集成可以帮助客户在数据交换以及培训上节约更多时间,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主流设计产品之间的无缝集成让用户在设计开发产品过程中节约宝贵时间,提高生产效率,”Nick Iwaskow, SolidWorks 联盟部门经理指出,“elecworks™与SolidWorks环境的直接无缝集成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优化设计方案,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产品。”

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集团执行总经理,Pedro Puig Deu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够成为第一个在电气设计领域获得SolidWorks官方黄金认证的产品。这对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和 SolidWorks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市场的大量需求告诉我们要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开发电气设计。我们希望通过获得黄金产品认证能够增强用户对elecworks™ 的信任。我们将持续不断的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完成电气设计,我们将通过持续的研发,希望通过与SolidWorks将来版本的集成,使电气世界和3D机械世界走的更近。”  

关于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是 Dassault Systèmes S.A. 的旗下品牌,致力于开发并销售设计、分析和产品数据管理软件。作为 3D CAD 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旨在为设计团队提供直观、高效的软件,帮助其设计更好的产品。有关最新的消息、信息或在线演示,请访问公司的网站 (www.solidworks.com) 或拨打 1-800-693-9000(北美以外的地区,请拨打 +1-978-371-5000)。

关于 Trace Software
始建于1989年,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及能源分布领域提供设计与管理解决方案。在电气CAD领域快速发展的世界领先者,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在改革创新上成绩显著,致力于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作为SolidWorks合作伙伴,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分布在全世界,产品通过代理伙伴及销售渠道遍布全世界。公司本部位于法国,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还在波士顿(美国),上海(中国)和巴塞罗那(西班牙)设有分公司。

子公司TraceParts是世界著名的工业标准件3D 专业设计商,为CAD零件库,电子产品目录及产品结构设计提供解决方案。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2:45 , Processed in 0.0180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