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Moldex3D 查看内容

新闻资讯 Moldex3D eDesignSYNC最新版为NX用户创造更佳的工作经验与效率

2013-12-10 11:30| 查看: 28587| 评论: 0|来自: 科盛科技

摘要: 全球真实三维模流分析软件的领导品牌,正式发布NX整合设计验证解决方案最新版-Moldex3D eDesignSYNC R12.0 for NX。在NX中设计、模拟到分析一体无缝的直觉式工作流程,eDesignSYNC协助用户更直接、快速验证塑件与模 ...
新竹,台湾-2013年8月16日-科盛科技(Moldex3D),全球真实三维模流分析软件的领导品牌,正式发布NX整合设计验证解决方案最新版-Moldex3D eDesignSYNC R12.0 for NX。在NX中设计、模拟到分析一体无缝的直觉式工作流程,eDesignSYNC协助用户更直接、快速验证塑件与模具设计,评估产品可制造性,实时分析与优化产品设计。自从Moldex3D于2008年首度推出eDesignSYNC系列产品,全球市场对此专业设计与模拟整合方案的需求逐年持续增长。

科盛科技总经理杨文礼博士表示:「产品设计与模流分析的整合可带来高效能的设计平台,协助产品设计师直接检视与优化塑件与模具设计。这将会大幅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能有效控制从设计到制造各阶段的成本。」

因应全球塑料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许多企业持续强化在产品发展初期即能解决重要设计瓶颈与成型议题的关键能力。藉助Moldex3D eDesignSYNC R12.0专业塑料问题解决能力,CAD设计师可在熟悉的设计平台同步设计变更与快速验证,提前发现并解决超过八成的潜在成型问题,有效提升产品样式、外观及功能的质量,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降低制造成本。

除了改善射出成型制程仿真与结果显示的求解器(Solver)能力,Moldex3D eDesignSYNC R12.0亦加入更多创新功能,以提供更佳的效能与用户体验。在新版中,用户可在单一接口内执行从组件建模到结果分析的完整仿真分析工作流程,不但节省时间,整合性也获得高度提升。透过新增的结果剖面和切割功能,用户也能从不同角度检视分析结果,更深入了解塑料射出成型过程中的熔胶变化情形。另外,建议功能(Adviser)能指引使用者针对冷却时间、凹痕、流长厚度比(L/t)及浇口位置,进行设计前期优化以避免重复相同的分析流程。透过上述的新增功能,将可为NX用户创造更好的用户经验和工作效率。


Moldex3D eDesignSYNC R12.0 for NX已正式上市,若需详细的产品与定价信息,请洽询科盛科技当地分公司或全球代理商,也欢迎来信联络Moldex3D专业团队mail@moldex3d.com。

关于科盛科技(Moldex3D)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正式成立于1995年,以提供塑料射出成型业界专业的模具设计优化解决方案为己任,陆续开发出Moldex与Moldex3D系列软件。科盛科技秉持着贴近客户、提供专业本土化的服务精神,积极扩展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成为全世界最专业的CAE模流分析软件供货商,解决用户在产品开发上的障碍,协助排除设计问题,优化设计方案,缩短开发时程,提高产品投资回报率。如需科盛科技相关详细信息,请参阅:www.moldex3d.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23:51 , Processed in 0.0165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