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Creaform 查看内容

AMETEK收购创新型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先开发商CREAFORM公司

2013-10-31 00:37| 查看: 27421| 评论: 0|原作者: Creaform|来自: Creaform

摘要: 2013年10月29日,AMETEK公司今日宣布以近1.2亿美元收购Creaform公司。Creaform是创新型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也是3D工程设计服务的提供商。该公司是一家年销售额约5200万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
宾夕法尼亚州伯温,2013年10月29日讯 – AMETEK公司 (NYSE: AME) 于今日宣布以近1.2亿美元收购Creaform公司。Creaform是创新型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也是3D工程设计服务的提供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是一家年销售额约5200万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
 
Creaform是可单机运行的便携式3D扫描仪的行业领导者,产品包括多个系列的手持式3D扫描仪、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器以及相关附件,广泛用于逆向工程、尺寸检测、精密制造、无损探伤测试、自动质量控制和3D打印等多种应用,帮助客户创建精确的3D模型,测量各种目标物体。其中,Handyscan 3D手持式激光扫描仪采用非接触式测量技术,功能性和便携性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AMETEK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rank S. Hermance表示:“收购Creaform实属明智之举。Creaform拥有强大的研发基础和行业领导地位,业务覆盖众多发展迅速的市场应用。该公司旗下的非接触式计量产品显著扩大了我们的超精密技术业务范围。”

他补充道:“Creaform的创新型光学产品线和出众的客户群将扩大我们的计量产品销售,将我们现有的Taylor Hobson和Solartron Metrology业务延伸至相关的细分市场。”

Creaform总部和制造基地位于魁北克省Lévis市,在Lévis市和法国Grenoble设有创新中心,销售范围覆盖美国、法国、德国、中国、日本和印度,现已加入AMETEK电子仪器仪表集团 (EIG)。AMETEK是公认的高级监控、测试、校准和显示仪器领域的领导者,2012年销售额达19亿美元。

公司概况
AMETEK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年销售额达36亿美元。AMETEK的公司发展基于四大战略:卓越运营、战略收购和联盟、全球市场扩展和新产品。AMETEK普通股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计划在商业周期内实现两位数的每股收益增长率,取得优异的总资本回报率。
<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2:46 , Processed in 0.0179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