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推出最新的Industry Catalyst Series 旨在进一步提升 PLM投资回报

2013-9-12 14:03| 查看: 27396|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针对各个行业推出的产品将提升PLM 价值,加速投资回报,创造出对全新技术能迅速采用的环境Siemens PLM Software 今日在波士顿举行的年度“PLM软件分析师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行业化产品 —— Industry Catalyst Seri ...
针对各个行业推出的产品将提升PLM 价值,加速投资回报,创造出对全新技术能迅速采用的环境

Siemens PLM Software 今日在波士顿举行的年度“PLM软件分析师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行业化产品 —— Industry Catalyst Series™。该系列产品由预先打包的行业最佳实践指南、实施模板和应用软件组成,能够加快PLM部署,并根据特定行业的具体需求定制系统。该系列旨在增加客户公司对PLM投资的总体效益,更早实现投资回报。另外,新产品还能帮助客户更快、更轻松地采用最新的PLM技术,并从中获取价值。依照Siemens PLM Software的开放业务模式,Industry Catalyst Series可以与公司中的一种或多种其它产品结合使用,并与第三方PLM解决方案相结合。Siemens PLM Software还将于未来几个月中发布各个行业特定的Industry Catalyst Series 产品。

Siemens PLM Software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 先生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从专注产品转而专注行业独特需求。今天发布的新产品系列是我们在过渡过程中向前迈进的关键一步。Industry Catalyst Series 中的每个产品都是基于我们在过去30多年来与客户合作所积累的深厚知识,并围绕特定行业最佳实践量身打造而成。通过在每个产品中融入这些知识和经验,我们不仅能够帮助客户提高PLM实施速度,而且还能根据每个公司的具体业务需求为其定制实施过程以促进新技术的采用,从而为客户增加业务价值,更快实现投资收益,使客户能够第一时间从刚刚面市的最新技术中获益。”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多数组织机构都开始认识到PLM技术与流程如何帮助他们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不过,很多组织机构却怠于实施全面的PLM解决方案,或没有在其现有的PLM系统中采用最新技术。这些情况往往是出于企业对成本增长的顾虑,以及企业担忧必须将标准的PLM技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以适应独特的流程、数据结构及工作流程,由此带来的业务中断及其影响。

Industry Catalyst Series 能快速地提供为行业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业务中断的发生。顾名思义,每个Industry Catalyst Series的具体方案犹如对特定行业应用的“催化剂”,可以加快PLM的实施,这主要是通过每个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产品的三个主要组件来实现:
行业最佳实践方案:一套数字指南和模板。在任何一个特定行业,用户均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参照该最佳流程和实例。
部署加速器:根据具体行业的部署,有针对性地推荐一套完整的产品选择、系统设计决策、配置程序以及最佳实践。
开放、可配置的行业解决方案组件:利用软件组件,实施团队可以轻易控制实施Siemens PLM 系统的外观和特性,无需定制化编程。

Siemens PLM Software的客户,德国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BSH)PLM项目执行经理Georg Vogl 先生表示:“创建界面和定制编程会大幅增加PLM系统的成本。在过去的几年中,Siemens PLM Software不断改进PLM软件解决方案,允许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配置系统,避免了开发定制软件,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用户在这方面的投入。这帮助我们降低了25%至30%的PLM总体拥有成本。如今,Siemens PLM Software推出的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使我们看到了更快实施最新PLM技术以及进一步降低成本的可能性。”

全球领先的PLM咨询公司CIMdata的总裁Peter Bilello先生表示:“由于需要根据行业和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最新PLM技术从正式推出到客户真正采用之间存在着滞后时间。这一滞后时间持续越长,客户‘错过’的价值将更多,其面临的竞争风险也可能随之增加。Siemens PLM Software最新推出的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产品旨在帮助用户大幅减少这一滞后时间,包括那些希望部署行业定制的、全新的PLM系统的公司,以及希望在现有的PLM系统中采用最新技术的公司。对于上述任何一种情况,Industry Catalyst Series都能帮助客户更快实现价值,提高竞争地位。”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将陆续发布为多个行业量身打造的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产品,这些行业包括汽车、电子、消费品、造船、能源、机械、医疗器械和航空航天。除支持多厂商实施的PLM项目外,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产品还可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所有企业级 PLM 软件产品协同使用,包括:数字产品开发软件 NX™、数字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组合Teamcenter®、数字制造管理软件组合Tecnomatix®以及LMS的测试与机电一体化仿真软件。

欲了解更多Industry Catalyst Series产品信息,敬请登录://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about_us/facts_philosophy/industry-approach/catalyst-series.shtml 

媒体联络:
李曦
电话:+86 10 8520 3816
Email:li.xi@siemens.com 

拜德咨询
李璠
电话:+86 10 6530 7200
Email:jerry.li@biteglobal.com 

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 www.siemens.com.cn/plm 
Siemens PLM Software官方微博://e.weibo.com/chinasiemensplm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1,000个客户,近7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德国纽伦堡)支持行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 --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服务,将自动化技术、产业控制技术和工业软件无与伦比地结合在一起。该业务部运用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缩短50%以上的产品上市时间。工业自动化业务部由五个业务单位组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部件控制和系统工程部,传感器和通讯部,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部,以及水资源技术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utomation.siemens.com/mcms/automation/zh/Pages/automation-technology.aspx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0:37 , Processed in 0.018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