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英国副首相和商务大臣观看Delcam 机器人加工编程演示

2013-3-12 16:03| 查看: 27553|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在2003年2月28日于英国 Gaydon 举行的英国制造业峰会上,英国副首相,自由民主党党魁 Nick Clegg 先生和英国商务大臣 Vince Cable 及其他英国一些工商政要及专家学者,专门观看了Delcam PowerMILL的机器人加工编程演 ...
在2003年2月28日于英国 Gaydon 举行的英国制造业峰会上,英国副首相,自由民主党党魁 Nick Clegg 先生和英国商务大臣 Vince Cable 及其他英国一些工商政要及专家学者,专门观看了Delcam PowerMILL的机器人加工编程演示。
 
本次英国制造业峰会是由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举办,250名来自英国领先制造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峰会,英国副首相、商务大臣、工商部长和科技部长在内的众多政府和工商企业要员也出席了会议。英国副首相,自由民主党党魁 Nick Clegg 先生携英国商务大臣 Vince Cable 还专门观看了Delcam PowerMILL的机器人加工编程演示,并和 Delcam 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
 

Nick Clegg(中),Vince Cable(左)和Delcam 技术人员亲切交谈
 
PowerMILL 机器人加工编程演示在一台 KUKA 机器人上进行,所加工的模型为伦敦奥运吉祥物Wenlock 以及伦敦奥运会期间使用过的吉百利巧克力模型。

轻松简便的机器人编程可充分发挥机器人加工的优势。对相似工作面而言,机器人的安装比大型机床的安装成本要低许多。此外,机器人的灵活性,使它可通过一次设置就能完成一个复杂部件的加工,减小装夹次数,缩短加工时间。

PowerMILL机器人模块,支持包括KUKA, ABB, Fanuc, Motoman, Staubli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的机器人。PowerMILL机器人模块能让多达8轴的机器人编程和5轴NC编程一样简单。新的PowerMILL机器人加工模块使机器人加工编程更轻松,可用于更广的范围。通过3D CAD数据进行离线编程,可比传统的示教编程方法更快、更有效。精确的3D仿真能准确显示机器人的动作,使您能完全放心地使用所编制的NC程序。
 
PowerMILL机器人模块可使您更容易加工大型零件,使您具有更大的自由度 ,能在矿山、复合材料、核工业等恶劣环境下工作,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您能在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全机器人编程和仿真。PowerMILL机器人模块可广泛应用于生产中的多个领域,包括石雕、木雕、 泡沫和树脂模型加工、 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激光喷镀、准确连续的弧焊(点焊、弧焊)、涡轮叶片和喷气式叶片修复 、复杂3D工件的无损测量 、 喷涂等多个领域。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8:47 , Processed in 0.0165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