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Delcam教程 查看内容

最强CAD和最强CAM的完美整合- DFS 2013 新功能简介

2013-8-21 12:34| 查看: 31181|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Delcam for SolidWorks 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基于智能和知识库的自动CAM软件,是 SolidWorks 的认证金质产品。Delcam for SolidWorks由具有全球最大专业CAM开发团队的 Delcam 公司开发 ...
Delcam for SOLIDWORKS 是一款内嵌在SolidWorks系统、和SolidWorks无缝集成,基于智能和知识库的自动CAM软件,是 SolidWorks 的认证金质产品。Delcam for SolidWorks由具有全球最大专业CAM开发团队的 Delcam 公司开发,它集全球享有盛誉的CAM软件 PowerMILL一流的多线程刀具路径算法,和FeatureCAM先进的基于特征和知识的技术于一体,完美地和世界著名的 SolidWorks CAD 系统整合。 Delcam for SolidWorks 为 SolidWorks 用户提供了最佳的CAM解决方案。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3 提供的新功能和功能完善有:
 
新的选取方法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3 预装了一全新的浏览器,浏览器展示了软件的最新功能和功能完善,用户可轻松访问软件的最新开发成果,而不用手工装载相关材料。还可方便加载用户选择的浏览内容到 SolidWorks 浏览。
 

拖放加工顺序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3 可在操作列表中拖放操作。这项功能支持 Delcam Manager 以及软件的结果操作列表。关闭手工排序后,可自动重排加工顺序。
 
预览刀具路径
 
可预览单个操作、特征或设置的刀具路径,而不用运行整个零件的刀具路径,帮助快速、轻松地识别刀具路径中的某个特殊部分,而无需"关闭"其它特征或设置,从而节省时间。
 
使用已知毛坯块尺寸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3 除可基于零件几何形体形状指定毛坯尺寸外,现在还允许指定毛坯尺寸,而零件可自动位于毛坯中央。

2.5D 铣削功能和完善
 
改变输入的孔类型

 
寻找特征功能现在更加灵活。可编辑通过寻找特征功能产生的孔特征,改变孔类型。孔特征中的全部孔类型都可应用于输入的孔。
 
独立孔退刀控制

 
现在可独立控制组合于单个固定循环的孔的退刀高度,也可产生更安全、更有效的孔布局。

3D 铣削功能和完善

3D Lite

 
新的授权选项 3D Lite 可运行 2.5D 和某些 3D 铣削操作。除支持全部 2.5D 铣削功能外,3D Lite 用户可:
对单个曲面使用Z轴层和平行粗加工策略
对单个曲面使用平行、等值线和2D螺旋精加工策略

Z-轴层粗加工 - 台阶铣削
 


使用大下切步距产生Z轴层粗加工刀具路径时,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3 提供了一种新的再加工方法,可使加工后留下的台阶最小。可使用相同的刀具在相同的刀具路径中对前次区域清除加工后留下的台阶进行再加工。这种加工方法由于切削深度逐渐减小,从而可使用恒定体积移去率加工,因此,它还可增加中间切片的进给率。
 
陡峭和浅滩 - 残留高度控制
 
Z轴层精加工现在可选取等高增量和Z轴残留高度两种选项,而以前版本Delcam for SolidWorks仅可选取等高增量选项。现在陡峭和浅滩策略中具有相同的下切步距选项。

粗加工和精加工小区域过滤
 


粗加工和精加工区域过滤器可移去小的刀具路径段。移去这些小区域可防止刀具损坏,改善加工质量。也可按刀具直径的百分比定义区域大小。

下至上Z层精加工

 
Delcam for SolidWorks Z轴层精加工现在除可使用传统的由上至下加工外,还可从下至上加工。这项功能尤其适合于用来避免使用球头刀的中心切削。

5轴铣削功能和完善


刀轴光顺/光顺距离
 
刀轴光顺功能得到极大改善,包括新添的避让碰撞的光顺参数。新的光顺参数消除了刀轴方向的任何突然改变,确保碰撞避让时刀轴能够平顺变换。
 
刀轴稳定
 
提供了多个光顺选项来单独光顺方位角和仰角。其中一个新的功能是阶梯稳定功能,它通过将刀轴固定在一个角度范围来稳定旋转轴。
刀具路径由一系列的 3+2 轴刀具路径段组成,刀具路径段间使用5轴变换。可直接在零件表面变换,也可提刀后变换。

新的车削和车/铣功能和功能完善

同步B轴车削

 
对复杂车削操作,Delcam for SolidWorks 可使用同步B轴车削,通过设置B轴前倾角的最大和最小角度限界来组合车削方向。此功能可使换刀次数最少,从而帮助消除加工刀痕,提高加工表面质量。
1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3:26 , Processed in 0.01799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