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WorkNC 查看内容

WorkNC盛装出席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2013,全面展出WorkNC在CAD/CAM领域的新技术

2013-8-7 16:05| 查看: 30238| 评论: 0|来自: sescoi

摘要: 2013年7月2-5日,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CAD/CAM软件提供商西思科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WorkNC亮相本次展会,为业内人士全面展出了WorkNC在CAD/CAM领域的新技 ...
2013年7月2-5日,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CAD/CAM软件提供商西思科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WorkNC亮相本次展会,为业内人士全面展出了WorkNC在CAD/CAM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这也是WorkNC第一次在中国展出新的形象。

今年年初,Sescoi公司正式加入Vero软件集团,WorkNC在新的平台上也将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WorkNC 新的LOGO采用灰色和绿色为主色调,灰色代表着WorkNC是一款稳定的、强大的一直加工CAM 软件;绿色象征着环保和生命力。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深入发展,各个行业对自动化的程度和精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用户愈来愈追求简单、可靠、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WorkNC 作为CAD/CAM软件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参展在全面展示WorkNC的新形象的同时,更是通过多种渠道向业内展示的新技术、新服务,并受到了合作伙伴、代理商、客户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全自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系统。WorkNC以其简单易用的操作性能,独特的智能化刀轨生成技术,有效的缩短了编程和加工时间,使得制造现场的生产和管理效率及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WorkNC将大大提高用户的生产率,帮助用户在极为多样化的市场变幻中确保收益。

 
在展会现场,WorkNC的工程师们通过样品展示、视频解说和电脑演示等多种方式向观众介绍了WorkNC是的特性和优势。WorkNC的开粗和二粗刀路能够极大限度的加工掉多余材料,高速加工刀路优化功能能够让客户高速安全的加工高硬度材料并减少电火花加工的需求,其先进的碰撞检测以及消除功能能够计算出完全可靠的刀路。由于其简单易用的特性以及大量的自动化模块,WorkNC的培训比同类的的CAD/CAM软件培训都更为简单。WorkNC的工程师们通过多渠道的展示和耐心细致的解说与客户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基础。

Sescoi公司在现场的另外一个颇具吸引力的产品是高速3D浏览器WorkXPlore 3D,WorkXplore 3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门应用于分析各类CAD数据的专业分析软件,这款软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即使非专业设计人员都可以轻松地使用该软件进行各类2D、3D数据分析。WorkXplore 3D正越来越多地被航空公司和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

通过对Sescoi公司的展台的参观,大家在鉴证Sescoi公司的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不同的自动化软件在不同的工业领域对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率产生积极的影响,这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的环境中是至关重要。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escoi.com 或www.workncdental.cn,或发邮件至info@sescoi.cn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4:26 , Processed in 0.0150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