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福特汽车将为每一位工程师配备一台桌面3D打印机

2012-12-24 00:00| 查看: 27318|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3D打印论坛

摘要: 据报道称:福特汽车宣布要在每个工程师的办公室上都配备一台Makerbot 3D打印机。福特此举意在鼓励工程设计的创新,而彭博社则认为这是3D打印机走向千家万户的前奏。福特的发言人称很难统计福特会有多少台桌面3D打 .. ...
据报道称:福特汽车宣布要在每个工程师的办公室上都配备一台Makerbot 3D打印机。福特此举意在鼓励工程设计的创新,而彭博社则认为这是3D打印机走向千家万户的前奏。

福特的发言人称很难统计福特会有多少台桌面3D打印机,因为在公司的总部已经有不少Makerbot打印机,在公司的硅谷实验室,每个雇员都已经人手一台。目前,3D打印机在福特主要被应用在车辆设计部门和智能电子技术部门(Infortronic group)。

143836zrk6ik0gbqh0nqm0.jpg

熟悉计算机和互联网发展史的人都应该记得:这两种现代人已经离不开的技术,在普及之前也是率先在工业和办公室获得突破。在互联网铺满世界之前,有个老名词,当时很流行,叫“网络星期一”。指的是在周末想好要买什么东西或查什么资料,周一上班时利用公司的互联网下单购物、查资料。

现在,3D打印越来越明显在走电脑和互联网的老路。随着个人3D打印机的价格降到了1000美元以下,现在就缺一个引爆点。这个引爆点很可能就是一款杀手级别的应用或软件,能够非常方便的让普通人学会打印。现在已经有些3D打印的应用,但都还不甚理想。理想中的应用应该带一个模型库,这个模型库是开源免费的,含有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用品。当然除了应用,打印材料也需要提升和拓展,但我相信这些问题终会得到解决。

等到家家户户都有3D打印机时, 我们获取物品的方式将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正如互联网对我们获取数码信息产生的效果一样。到那时,我们就不需要买家具了,我们只需要家具的模型,打印出来就行了。如果打印材料还能回收,那就更酷了!想象一下没隔几周,我们就能把家具重新换一遍。

当然我们离这一天还很远。想象一下当人人都有一台3D打印机时,我们可以随时打印我们需要的盘子,垃圾筒,甚至电脑,那该多让人兴奋。如果你认为这想法太疯狂了,请您再回想一下咱们从DOS电脑到现在触摸屏智能手机,科技的发展有多迅速!

文章来源:36印网

Makerbot打印机相关视频:点击查看


<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8:08 , Processed in 0.02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