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自动搅拌马克杯

2012-7-24 10:34| 查看: 34556| 评论: 0

摘要: 嘿,忙碌了一天,该用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来犒赏下自己了~!往杯子里装进热水,倒入咖啡粉末,接下来就要满世界的寻找搅拌勺或者搅拌棒,千万不要酱紫!因为Hold住姐会在旁边说“Not fashion”。这款超好用的自动搅拌马 ...
嘿,忙碌了一天,该用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来犒赏下自己了~!往杯子里装进热水,倒入咖啡粉末,接下来就要满世界的寻找搅拌勺或者搅拌棒,千万不要酱紫!因为Hold住姐会在旁边说“Not fashion”。

这款超好用的自动搅拌马克杯,只需要2颗AAA(7号)电池,无需搅拌棒!就能让你在上班间隙方便的享用搅拌的匀匀的浓郁咖啡!让我们再来重复一次刚才的动作:“倒进热水跟咖啡粉末 ,紧接着轻轻摁住杯柄上的黄色按钮”,OK,大功告成!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吧,让咖啡香味随着杯子的搅拌蒸腾而出,再美美的喝上一口,充满干劲的继续工作吧:)


不光是咖啡,果珍、美禄等一切需要搅拌的饮料,它都能轻松搞定,而且结构非常简单,根本不用担心使用后的清洗问题哦~。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6:51 , Processed in 0.0173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