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法国帝凡黎选择PTC FlexPLM™优化其产品国际化开发、优化整体产品制造流程

2012-6-1 12:00| 查看: 37106|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法国鳄鱼(Lacoste)品牌服饰独家国际代理选择FlexPLM™优化其整体产品制造流程。2012年5月31日,PTC宣布,法国著名纺织品企业帝凡黎选择Flex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用于优化其纺织服装制造流程。帝 ...
法国鳄鱼(Lacoste)品牌服饰独家国际代理选择FlexPLM™优化其整体产品制造流程

中国北京,2012年5月31日——近日PTC(纳斯达克:PMTC)宣布,法国著名纺织品企业帝凡黎选择Flex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用于优化其纺织服装制造流程。

帝凡黎是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法国鳄鱼(Lacoste)服装的跨国企业,在业内享有盛名。这家法国纺织品服饰公司由René Lacoste 和 André Gilliers创建于1933年,从经典的L1212马球衫开始逐步发展壮大。今天,帝凡黎在全球已经拥有15个生产基地,其中8个设立在法国,主要负责产品的全球化生产和销售。

帝凡黎选择PTC的FlexPLM™,是为了优化其系列产品的制造过程。业内广泛应用的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将会为帝凡黎CRISTAL计划奠定基础,即未来组合周期的协作拓展信息系统(Collaborative Reach Information System for Tomorrow’s Assortments Lifecycle),
它能够实现:
完善对产品开发周期的管理
增强所有上下游团队的同步性

PTC于2012年2月份起分阶段实施FlexPLM™项目,帮助帝凡黎提高运营效率和组织弹性,以推动其销售量的增长。

在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帝凡黎选择优化管理方法和工具以提升效率、信息交换的质量、生产力和反应力等,进而为整个团队在协同、创造创新方面赢得更多的时间。

帝凡黎选择了这个易用、部署迅速的解决方案。结构灵活的FlexPLM™建立在PTC的Windchill™平台上,使设计师、产品经理、产品开发人员、模型建立者、设计工程师、生产平台、供应商及用户在一个协同环境中操作,避免了在软件定制上的多余开销。

帝凡黎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运营总监Olivier Descamps 表示:“帝凡黎正在寻求提升产品创新性的契机,并致力于加强系列产品的吸引力、多样性和竞争优势。在这一理念下,产品创作过程的优化提升成为了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我们选择PTC是倚重于其在零售及消费行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实施经验。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可以显著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能够更加有效地管理系列产品的多样性。”

PTC 欧洲零售及消费部门副总裁Stefano Rinaldi指出:“凭借FlexPLM™,我们已经可以为帝凡黎—鳄鱼这样极具声望、活力和创新能力的公司建立解决方案,通过对产品开发管理和价值链管理的优化来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对于帝凡黎运用PTC产品来实现CRISTAL这样极具发展潜力的计划,我们深感自豪。此外,凭借与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建立的合作关系,PTC进一步巩固了在纺织服装业的领先地位。”

关于PTC
PTC(纳斯达克:PTMC)能够利用计算机软件和服务来优化整个产品周期的主要业务流程——从产品理念和设计到采购和服务,从而帮助制造类企业制定产品策略,以获得最大利润。公司的整体方案组合能够促进产品创新,提高合作效率,并且可以保证产品数据在工程进行中、公司范围内、供应链体系以及服务合作网中的完整性。PTC公司建立于1985年,拥有近6000名专业服务人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7,000的客户总量。更多信息可以在www.ptc.com中获取。
 
PTC及PTC标识、产品开发公司和Windchill是参数技术公司和/或其美国及其他国家分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6:50 , Processed in 0.01494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