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数字化工厂方案东汽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0-9-13 00:00| 查看: 40400|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8月19日至21日,“2010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东汽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召开!来自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制造厂、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电机厂等企业 ...
2010年8月19日至21日,“2010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东汽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召开!来自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制造厂、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电机厂等企业共同参加了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观摩研讨会议。

 

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摧毁了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的汉旺基地,8月1日占地2600余亩的东汽新基地落户德阳经济开发区八角井镇。当前,东汽德阳新基地建设正按照“建设国际一流电力设备企业”的明确指示,各项重点工程都在加速推进。
    
本次东汽现场观摩及研讨会由专家研讨和东汽车间现场参观两单元组成。专家论坛上围绕着数字化工厂方案这个主题,就数据采集、车间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夏开渝先生进行了《以信息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主题发言,东方汽轮机的信息化规划和建设,使大家大开眼界并深受启发。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刘继东先生随后详细介绍了《东汽数字化工厂项目》,他作为东汽公司数字化工厂项目经理从总体目标、项目立项到实施效果都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地数字化工厂问题的问答。
    
研讨会后大家前往东汽叶片分厂进行了现场的观摩,现场的应用场景使大家感受到数字化工厂方案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佳实践,企业信息化必须来源于实践,服务于实践。
    
CAXA全力支持东汽的灾后重建,配合新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高效地完成数字化制造项目的实施。东汽数字化制造项目成为民族软件托起世界一流的民族工业的楷模,参会者纷纷表示这次东汽现场观摩会收获很大,很多企业表示可以借鉴东汽的成功经验打造自身的信息化,希望今后能有机会继续深入探讨数字化工厂的应用与未来。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6:48 , Processed in 0.0161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