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2011'CAXA华南地区用户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1-9-1 00:00| 查看: 40151|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7月24日,远离都市喧嚣,在激情的夏日里如画诗意的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里,2011'CAXA华南地区用户年隆重举行。年会以“产品创新 协同管理”为主题,旨在搭建沟通平台,探索企业产品创新之道。年会吸引众多华南地 ...
2011年7月24日,远离都市喧嚣,在激情的夏日里如画诗意的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里,2011'CAXA华南地区用户年隆重举行。年会以“产品创新 协同管理”为主题,旨在搭建沟通平台,探索企业产品创新之道。年会吸引众多华南地区知名企业和信息化专家的参与,如长江电力、日高控股、玉柴集团、皖南电机、东南轴承、东江科技、许继电气、深圳凯卓立、福建南孚电池等不同行业的企业高层人士以及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柳亚强秘书长、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王俊部长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用户会现场

用户年会在悠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广东省机械模具制造协会柳亚强秘书长首先向大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柳秘书长对CAXA多年来不断创新和提升,帮助客户提供PLM解决方案并在推进“两化融合”促进机械制造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赞赏。柳秘书长寄语业界同仁要“只争朝夕”深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行业发展。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王俊部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深圳机械行业及企业信息化的概况,并预祝CAXA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用户年会上,深圳凯卓立液压有限公司梁上愚总经理、珠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的魏玉燕部长、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红光港机厂总师办蒋大伟主任、柳州日高控股信息办甘波主任分别向回顾了各自与CAXA的合作经历,介绍了企业在信息化技术实施前的问题、困惑与选择;应用过程中CAXA给企业量身定做的支持和服务;应用之后的喜悦和“难以想象”的显著成效,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与会来宾的阵阵掌声。

当前制造业面临空前的发展机遇,同时遇到成长性烦恼,如何做好IT规划,推进企业信息化匹配企业战略与发展的业务需要?针对此问题以及“企业标准化行为与企业信息化”这个议题,与会来宾们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信息化工作千头万绪、千差万别,学习和交流显得尤为重要。年会适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学习进步的平台,深圳此行受益匪浅。

研讨会结束时,与会来宾意犹未尽。部分参会代表到深圳凯卓立液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代表们参观观摩了凯卓立信息化应用实例,并与凯卓立技术人员对有关CAXA产品应用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会代表在深圳凯卓立液压公司参观交流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6:51 , Processed in 0.0139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