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承担的工信部PDM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1-8-3 00:00| 查看: 4016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6月22日,CAXA承担的工信部“具有协同功能的PDM系统开发”项目鉴定会在CAXA总部举行,来自工信部和北京市经信委的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检查和验收,听取了项目组的技术报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用户报告,并 ...
2011年6月22日,CAXA承担的工信部“具有协同功能的PDM系统开发”项目鉴定会在CAXA总部举行,来自工信部和北京市经信委的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检查和验收,听取了项目组的技术报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用户报告,并观看了PDM 系统的演示,最后形成统一的意见,项目完成质量良好,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的成果CAXA 协同管理2011自去年底上市来,新增用户100多家,在客户的应用实践中,说明了CAXA 系统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各项指标全面到达项目的要求,是属于实现质量最好的项目之一。

在验收总结发言中,各位专家也表示CAXA在工业软件领域已经取得越来越大的影响力,CAXA 应充分发挥工业软件领军企业的作用,带动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工信部也会进一步扶大扶强,更大力度地支持CAXA的发展。

项目负责人李海峰博士汇报项目情况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8:07 , Processed in 0.0129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