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暨用户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1-7-25 00:00| 查看: 40418|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6月2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暨用户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本次用户会来自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东风仪表 ...
   6月2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暨用户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本次用户会来自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东风仪表厂、宁夏石嘴山市天地奔牛事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信息化专家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CAXA M5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森致欢迎词,拉开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研讨的序幕。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数控中心主任向大家讲述了《打造西飞数字化工厂》,西飞已普遍应用CAD/CAM、CAPP等单元数字化技术,根据西飞航空产品的特点,采用了网络DNC这种数字化工厂的平台系统,对已有单元数字化技术产生的数据进行管理。在这个数字化平台上,解决了通讯传输的可靠性,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了车间级的数据管理问题,用流程化工具对数据的全生命周期进行了管理;解决了数控机床工况的采集问题,有效的将车间生产状况透明化。西开电气的信息化专家也讲述了他们的网络DNC应用经验,设备网络构建为进一步的数字化项目开发提供了平台,提高了程序传输的效率,程序管理安全方便,建立了企业完整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了数控设备的在线监测及数据的采集分析,机械加工车间集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他们的发言激起了与会者的兴奋,纷纷踊跃发言,有的站起来直抒心意,有的走上讲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就数字化工厂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会场气氛欢快、热烈。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22:00 , Processed in 0.01740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