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代表中国工业软件亮相第十五届软博会

2011-5-23 00:00| 查看: 40148|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5月16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ZF共同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近日在京举行。我国工业软 ...
5月16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ZF共同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近日在京举行。我国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作为该领域的代表企业与北京展团一道,共同参加本届软博会。

本届软博会与往年有许多的不同之处,其中最大的特点在于中国工业软件企业实力与形象有了明显提升,一批优秀的国产工业软件企业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品牌体系与发展战略,在软博会的展示现场可见一斑。

CAXA的此次展示主题是“软件服务工业”,展示分两个区域,一个是CAD软件区,主要展示二维、三维CAD软件,作为工业软件领域第一个SAAS模式服务,新推出的“在线CAD服务”产品立刻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咨询;另一个是PLM解决方案,主要展示“研发设计PLM解决方案”和 “数字化工厂PLM解决方案”。

CAXA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二维、三维CAD产品领先的兼容性和深度融合性遥遥领先国内同行,而CAXA PLM解决方案则贯穿了产品的设计、工艺、生产、制造全过程,展示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和协同性,获得了工信部、经信委、国资委、北京软件协会等相关领导的视察现场肯定。

图为: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杨学山及北京市相关领导等一行参观CAXA展台

据CAXA相关人员介绍,随着国家“新18号文”的发布与“核高基专项”的大力推进,我国的工业软件产业正在快速崛起,一举打破了国外软件垄断低位,占据29.7%的市场份额。这得益于国产工业软件企业持续推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工业企业提供性价比越来越高的产品和服务。

据计世资讯提供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目前CAXA占据市场份额高达13%,远远超出其他国内品牌,成为我国工业软件企业能与国外品牌抗衡的生力军。其倡导成立的工业软件联盟为我国工业软件厂商抱团发展,共同做大做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关于CAXA:

CAXA(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软件(CAD)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服务。

CAXA目前在北京、南京和美国设有三个研发中心。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完整,覆盖了工业产品的设计、工艺、制造和管理四大领域。 用于产品研发设计的“研发设计PLM解决方案”,包括二维、三维CAD,工艺CAPP和管理PDM等软件;用于产品生产制造的“数字化工厂PLM解决方案”,包括CAM、网络DNC、MES和MPM等软件。

公司客户覆盖航空航天、机械、汽车、电子电器、军工、建筑、教育等行业, 包括中国制造业500强在内的25000家企业,以及2000所知名大中专院校。

CAXA将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3:28 , Processed in 0.0171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