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成功举办第一届社区专家交流会

2011-5-6 00:00| 查看: 39987|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4月22-23日,第一届CAXA社区专家交流会在CAXA北京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长期活跃在各个CAXA技术社区的数位知名社区专家参加了交流会。他们不但是长年使用CAXA软件的忠实用户,也是CAXA支持粉丝中富有分享精 ...
2011年4月22-23日,第一届CAXA社区专家交流会在CAXA北京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长期活跃在各个CAXA技术社区的数位知名社区专家参加了交流会。他们不但是长年使用CAXA软件的忠实用户,也是CAXA支持粉丝中富有分享精神的典型代表,长期以来通过各种途径帮助网友解决技术问题和提供指导。

为期2天的活动以交流学习为主,由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主持。在第1天上午的会议交流中,李博士向各位社区专家介绍了CAXA最新的发展情况,包括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等;CAXA技术总监刘爱军通过体验中心描述了CAXA对中国工业发展的展望和全方位支持方案;开发部总经理黄松波向各位社区专家详细介绍了研发方案规划以及研发和品质保障流程。CAXA总裁雷毅博士出席了交流会,并向7位专家颁发了“CAXA社区专家”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对CAXA技术社区所做出的贡献。

下午,市场部和开发部的产品支持、开发和品质保障人员等与各位社区专家进行了交互讨论与交流。7位社区专家首先通过报告分享了他们的应用经验,然后与各产品线支持、开发人员分组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产品、技术、问题和建议。第二天,CAXA市场部产品组人员陪同7位社区专家游览了故宫、鸟巢等旅游景点,在游览中继续交流、加深了解。

参会的各位专家,均表示两天的收获非常大,之前对CAXA的了解都是2维或3维软件,现在则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CAXA所提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鼓舞,并为自己是CAXA的用户感到自豪。社区专家徐颢表示:作为一名CAXA软件的铁杆爱好者,从我使用的那天起就被CAXA软件吸引。通过这次活动,近距离了解了CAXA的产品及公司,与CAXA的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我们将继续做好CAXA与用户的桥梁,在向CAXA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的同时,更要把CAXA的产品、方案、服务等带向更多的用户。

交流会现场

分组讨论

社区专家畅所欲言

CAXA总裁颁发证书及合影

北京一日游

北京一日游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2:55 , Processed in 0.0143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