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中钢邢机“CAXA数字化工厂”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1-3-22 00:00| 查看: 39929|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3月3日-4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中钢邢机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来自鼎盛天工、北京卫星制造厂、开封空分集团、北京机电院等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信息化专家以及来自中信重工高级技工学校 ...
    2011年3月3日-4日,“2011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中钢邢机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来自鼎盛天工、北京卫星制造厂、开封空分集团、北京机电院等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信息化专家以及来自中信重工高级技工学校、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等院校领导一百多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了CAXA数字化工厂方案中钢邢机观摩研讨会议。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始建于1958年,2006年4月19日整体加入***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钢邢机是大型国有企业,设有全国唯一的轧辊研究所和专门从事冶金设备制造技术研究的设备研究所,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装备水平达到世界一流,主导产品——轧辊是用于轧制各种钢材和有色金属制品,目前产出规模位居世界第一,同时也是中国最重要的连铸、焦炉、干熄焦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经营运行状况位于全国同行业优秀水平。按照中钢集团的总体发展规划,中钢邢机进行了多项技术改造和产能扩张,采用了CAXA网络DNC搭建起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对一百多台数控设备进行DNC联网,实现DNC系统通讯、程序数据管理、监控采集及管理分析,该项目的实施缩短了生产准备周期,提高了数控设备利用率,提高了生产效率。

    本次中钢邢机现场观摩及研讨会进行了专家论坛研讨,专家论坛座无虚席,内容丰富,围绕着数字化工厂方案这个主题,就数控机床联网、数据监控采集、生产派工和监控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CAXA专家给大家分享了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和各行业应用案例。中钢邢机信息管理部赵科长做了《中钢邢机信息化应用》的主题发言,中钢邢机的领导对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视,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达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构建中钢邢机产品制造全过程生产现场数据的实时采集与管理系统平台,由管理业务层逐渐进入生产作业层现场和其他方面。分厂数控机床联网后,实现了生产车间的生产成本、生产计划、技术质量、设备、人事等业务的全过程管理信息化。经过几年的建设,已成为国内信息化建设的优秀示范企业。部分参会代表还深入中钢邢机厂区进行现场考察和观摩,大家对数字化工厂实施后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感到非常振奋。部分代表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亲身体会和感受到数字化工厂方案应用的效果,为企业的信息化规划和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3:32 , Processed in 0.0119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